close

21

好友斑比發發來吃過平安京茶事好多次,以台北來說他們認為算蠻優秀的一間店,也因為發發覺得來到這就彷彿非到日本吃冰了,所以在平安京降低低消的門檻我就一定要來一下~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預約好了晚間來試看看,外觀頗日式的整理得很不錯!

1

2

光看圖片有點像在日本的鄉下,不錯不錯

3

近去裡頭後也是氣氛很不錯,當天晚上剛好人沒這麼滿就趕快拍照了!

4

整體環境舒適寬敞,服務也算OK的不過好像有點嚴肅!

5

6

也有販售日本進口的商品

7

8

當天沒有點用冰淇淋,不過看起來是很不錯的!但我看看MENU上的照片份量式走精緻路線

9

抹茶拿鐵 200元

10

服務生會直接端來桌邊幫我們倒入杯中,份量剛剛好不過就覺得好像少了綿密的泡泡有些可惜,對我們而言覺得有些甜但是很香就是了,整體蠻順口的不過就喝不多,最後斑比還是打包帶走(外帶杯要付15元)

11

我和斑比的餐點都到齊了,來張大合照

12

巴菲 300元

13

使用當季水果來搭配若竹的內容物少了水果及鮮奶油,看起來豐富很誘人!

14

一開始品嘗還不錯但盡快享用完會比較好,因為裡頭東西慢慢融化後吃著底下的抹茶凍時會參雜著鮮奶油、水果、紅豆的味道,有點雜!

15

蛋糕捲-抹茶與玄米/150元/每片

16

一次點用兩片因為我很喜歡蛋糕捲,不過本來有想點用比較新出的抹茶紅豆捲,不過我會害怕膩口就點了玄米口味的

17

抹茶的蛋糕捲還不錯吃,裡頭的抹茶餡順口不甜膩讓人非常喜歡,但鮮奶油方面就有些太重了會膩口,所以搭配蛋糕體來吃的話會好一點,蛋糕體的部份帶有蜂蜜的香氣不過我覺得沒有很重,默默的一直把內餡吃玩蛋糕最後吃,如果可以的話可以請叫店員教各位怎麼吃,就將蛋糕捲躺平使用叉子分食!

18

玄米口味的也不錯但我覺得茶香味沒有抹茶來的重與明顯,也因為沒有特別的出色所以只記得比較清爽一些些,但是鮮奶油也是稍微甜了些吃多會膩!

19

若竹經典款 300元

20

發發點用的這款也是他之前推箭我可以點的,不過我自己對於白玉還好所以就沒有點用了,這一次剛好點給我們拍照品嘗真是窩心!不過看看牆上的海報這個似乎有點消風~

21

與巴菲是類似款少了水果及鮮奶油後的味道是更清爽,卻時我也比較喜歡此款勝於巴菲,但巴菲的外觀又更西睛!各有各的優點囉!說真的我也是在小時後去過日本也不懂吃所以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和日本差不多好吃,但是今天吃下來感覺是很不錯的,感覺出店家對產品的細心細緻的程度,而餐點都是還不錯吃的!不過一分錢一分貨所以價格雖高但品質也很OK!

22 

平安京茶事

02-2368-2277

台北市中正區師大路165號

近捷運台電大樓站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heiankyo.fans

Koh Samui W Shannon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台北中山區[Machikaka WaCafe]下午茶、晚餐、抹茶、甜點、日式口味(南京東路站)

台北大安區[炙酒食廚房]創意料理、日本料理、居酒屋(捷運國父紀念館站)

台北大安區[u*ki smile coffee]約會、輕食、聚會、東區、甜點、下午茶(捷運忠孝敦化站)

台北中正區[路燈咖啡 Light cafe]超長熱狗、輕食、下午茶、甜點、約會(台電大樓捷運站)

台北大安區[Le Ruban patisserie法朋烘培甜點坊]很好吃的蛋糕捲(下午茶、排隊店、巷弄中、蛋糕捲)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