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這一次來到ATT 4 FUN的4樓的新樓層逛逛,也因為朋友的邀約關係來到CUPIDON Cafe 艾比特咖啡體驗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第一次在裝潢後來到這邊,感覺確實是蠻用心的不過也蠻多地方不大精緻拉

1

2

也吸引許多人到處拍照(我就是一個)

3

結果看到這樣的展示方式我覺得蠻用心的,也覺得很有創意!

4

門面寬敞

6

也有可愛的粉筆畫黑板

7

這邊的點餐方式就是選擇完畢去櫃檯結帳等後,萬一遇尖峰時刻店員會告之主食會比較慢上,只要有事先提過我覺得就能等待

8

這邊也有類似後門的地方,還蠻不錯的座位

9

10

這邊也採自助式的,不過有些餐具店員也會幫忙拿頗貼心的!

11

艾比特鮮奶茶

這奶茶的甜度還算剛好,熱熱的喝香香的但是濃淡的話我覺得再濃一點會更棒!不過份量來說還算蠻能接受的,要不然就是和外面的一樣只差再外觀所以容量可能也是450~600ml吧!

12

冰拿鐵

以不會喝咖啡的人喝著個還算不錯算是順口的,咖啡味道不會很重的令人受不了,無糖的就不用挑剔了!!!

13

主廚凱薩沙拉

對於這沙拉其時覺得還好很一般,其實吃到後面是覺得怎麼可以帶些苦味不大了解,不過裡頭的培根是很香的我喜歡!最後我也把培根挑光光其他的不吃了...

14

15

番茄海鮮義大利麵

16

海鮮還加上吻仔魚其實我覺得蠻詭異的,除此之外看起來會覺得蠻台式的義大利麵,份量上看起來一般一般不多不少女生可能可以吃飽,海鮮其實看就覺得絕對不是活生生來煮的但至少我吃下去是還好啦!!

17

麵條的彈性也屬於一般,茄汁的味道很淡有一些些番茄碎,簡單來講就是淡淡的加上番茄的微酸鹹香味囉,不大適合我的口味!

18

蒜香雞肉燉飯

19

 

這飯上灑上太多的蒜片了朋友不大喜歡但我覺得還可以接受,因為這燉飯比義大利麵還要沒什麼味道,加上蒜片吃會比較剛好些但是整體品嘗起來的味道就是淡淡的奶油味,就有點點點像是西飯加入牛奶的感覺!

 

20

 

雞肉也還好沒什麼特別的味道,米飯燉的很軟爛算是我朋友喜歡的口感但我沒什麼感覺!

 

21

經典香草籽鮮果布蕾

22

 

這個布蕾份量算還OK,上方附的水果也算很不錯很多種,主要是布蕾口感滑順讓人喜歡

24

 

吃到底部還看到有香草籽,覺得還蠻用料實在的!整體甜度很OK喔~算是今天覺得比較滿意的餐點囉!不過服務和環境來說都很不錯滿意

25

CUPIDON Cafe 艾比特咖啡

02-7737-5377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4樓

近捷運臺北101/世貿站、市政府站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upidonwaffle

Koh Samui W Shannon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延伸閱讀相關文章

台北信義區[Quiznos Sub]潛艇堡、美國香烤三明治、Att4Fun、輕食(捷運臺北101/世貿站)

台北信義區[WOOLLOOMOOLOO(信義店)]義大利麵、燉飯、PIZZA、聚餐(捷運臺北101/世貿站)

台北中山區[SoulOut Showroom Cafe']甜點、下午茶、輕食、服飾(捷運中山站)

台北中山區[紗汀娜好食]早午餐、下午茶、義大利麵、燉飯、甜點、排隊(捷運民權西路站)

台北信義區[好好文化創意We&Me Cafe]早午餐、下午茶、甜點、輕食(捷運市政府站)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