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巷弄APP邀約文>(已歇業)這間放在口袋名單有些久,原因是我很喜歡咖哩但又害怕踩雷,通常都是因為當下臨時決定而來吃吃看小食代Café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外觀看起來式走日式風格的樣子

1

將菜單貼在外麵給各位看,價格約在120元~220元

2

走進店內其實蠻多種風格融合在一起的,服務生還蠻有禮貌的!

3

現在看到這樣的精選卻有點想喝一下!

4

5

店內還算蠻涼快的,坐位也蠻多的不過客人還沒有很多,我再猜想是被店員占據還是熟客@@

6

7

調味粉、衛生紙都可以到這邊取用

8

附上味噌湯和兩個小菜

9

味噌湯的味道還算OK,不過熱度可以再燙一點!!小菜方面是胡麻豆腐和牛蒡,胡麻豆腐還OK但我和S本身不愛牛蒡所以就沒輒了

10

紅茶拿鐵去冰和一杯熱的,給這麼大杯非常有誠意且也蠻好喝的,熱的奶味還比量的重一點,點熱的就點對了~(開心)

11

日式咖哩豬排飯

12

看起來顏色很深內心有放下心一下,看到炸豬排似乎還蠻不錯的

13

吃了幾口後我認為這是還蠻好吃的咖哩飯,帶有一些辛香料味的咖哩蠻重的,不過若單吃到後面卻有一點鹹口可能要一直搭配飲料,而店家的炸豬排我的這塊外皮酥脆裡面多汁且嫩口,我認為我的蠻不錯吃的,不過S的那塊似乎比叫硬了一些,很有可能是豬排本身肉切的方向問題吧!不過整體我們覺得還蠻OK的!

14

小食代Café

02-2570-0660

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41號

近捷運國父紀念館站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annytime

巷弄粉絲團 及 巷弄APP載點~ IOS ANDROID

Koh Samui W Shannon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延伸閱讀相關文章

台北大安區[三本味日式料理]日本料理、生魚片、延吉街、排隊、平價(捷運忠孝敦化站)

台北大安區[Time Park Cafe]義大利麵、早午餐、甜點、下午茶、聚餐(捷運國父紀念館站)

台北市大安區[銀河堂讚岐烏龍麵]延吉街、烏龍麵、炸物、東區、日本料理、聚餐(捷運國父紀念館站)

台北中山區[咖哩王]忠孝東路、curry king、長安東路、小吃、日式咖哩(捷運南京東路站)

台北信義區[Mr. Frosch 蜍房]義大利麵、早午餐、燉飯、下午茶、松山菸廠、文創園區(捷運市政府站)

台北中山區[Machikaka WaCafe]下午茶、晚餐、抹茶、甜點、日式口味(南京東路站)

台北松山區[藍象廷泰鍋(慶城店)]泰式料理、南京東路、吃到飽、火鍋(南京東路捷運站)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