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臺中行下午茶要吃一間外觀特別的店家,其實也就是老式的建築因為同行的發發在去日本前就想來看看,又因為我上此感冒延期所以睽違一個月的下午茶"茶寮侘助"

本文文章 : 台中東區[茶寮侘助]日式甜點、甜點、咖哩、關東煮、日式料理、預約、下午茶、抹茶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巷弄中對面有好幾顆雞蛋花樹,我不實撿了地上的落花超美麗~

1

 其實使用手機的GOOGLE地圖很快就可以準確的找到地點,外觀也是古色古香的!

2

屋外看起來是老舊卻很乾淨

3

看起來確實有些日式風格的感覺,不過進去風格整個又拉回台灣的古舍

4

因為當天兩區域有一區域有作一組客人且空間不大有些擁擠就無拍攝,角落邊都有擺放著日本小物

5

也是有順便再販售

6

7

我們今日就坐在最明亮的窗邊,不過桌子較低老闆建議後面桌,是說我們要光線就還是坐最亮的地方!

8

這區域也有擺設一些小物

9

10

店家的菜單風面蠻美麗的,這邊還有讓我覺得不醋的地方是這邊沒有低消!!!

11

這店貓也蠻聽話的,乖乖的躺在那邊!

12

嫰豬肉香菇咖哩烏龍麵 150元

13

烏龍麵口感蠻Q彈的所以算還不錯,而咖哩醬汁也是濃郁且鮮甜因為店家使用蔬果下去熬煮所以呈現較甘甜的味道,我們都還算蠻喜歡的里頭還吃的到香菇、杏鮑菇、豬肉...等的料,不過一分錢一份貨這樣份量與價錢來說我覺得高了一點因為肉似乎有點少,但確實不錯吃!

14

15

朋友點用的 抹茶 宇治金時 130元

16

店家的冰是使用哈根達斯的我覺得有些可惜,如果店家可以自己創造出自家品牌的冰也不錯呢!

17

抹茶善哉 200元

18

抹茶感覺是店家用心製作的,加入裡頭味道很搭且帶些微苦蠻順口的讓人喜歡,發發則是很喜歡店家的白玉Q彈好吃,整體品嘗起來不會太甜!

19

20

也因為沒有低消所以我沒有點用,因為我想要的戚風是當天沒有提供的!雖然說老闆說可以提早和他們說想要點用那個,不過我也沒有想這麼多就...恩吃不到...

21

這邊一律採FB預約制,且店內沒有電話所以一切就靠FB了,整體覺得不大便宜但是店家的用心經營及環境舒適度是可以來吃看看的!

22 

茶寮侘助

室內無電話

台中市東區進化路205巷5號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aryouwabisuke

Koh Samui W Shannon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