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

<APP巷弄邀約體驗文>饒河夜市一直都是我覺得選擇吃的比較多的一個夜市,就只是我自己來這邊次數比較多,而且也觀察到在那APP中有好多有和作對折的耶!就最後打算吃一輪~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當然其實我分兩天才吃完,我們戰鬥力很弱...我帶了爸媽和我弟弟(我弟弟戰鬥力之弱的)

1

第一站來到了起司馬鈴薯,我們還沒有進去到夜市裡面呦,其實很好認一在貓頭鷹雕像看一下就看到了!

2

花費:50元的價格可以抵100元,價格再60元~75元間,若超過的話就再差價而以呦!

3

我覺得這味道不會濃的很討厭,因為其實我對起司還好!不過搭配花椰菜和薯泥這樣我吃了不少口,是讓人可以接受的味道!

4

第二攤花蓮炸彈蔥油餅,其實我以經不是第一次來買這個了!

6

花費:50元抵100元,可以買兩個加蛋的一個不加蛋,而且提醒各位加辣比較夠勁(也不會很辣喔),口感蠻酥脆的要快點吃掉不然到後來會悶的濕濕爛爛的!(我覺得算不錯的小吃呦)

7

吃了口很渴,所以就再過來買個飲料

8

花費:50元抵100元,這樣買三杯挑選了任和想喝的飲品!

9

香蕉牛奶-味道很甜,我覺得好像有再另外加甜....蔓越莓牛奶(去糖)-完完全全喝到蔓越莓的酸度喔,喜歡酸酸且蔓越莓的會到可以點用(不過我個人不愛,媽媽很愛),弟弟點用了百香果綠茶-香香甜言的調味出來,並非新鮮水果,不過味道算蠻濃的還可以接受呦~

10

雖然我不敢吃生蠔但我想吃蛤蠣

11

花費:50元抵100元,我自己走了兩次看到這間每次都搶搶滾,整條街有賣生蠔的他生意最好,店家都是現主現烤的,所以必須耐心排隊及等待!

12

爸爸認為蠻新鮮的,我不敢吃所以不多作介紹

13

我的蛤蠣蠻大個的,而且我能說我當天吃得很新鮮,湯汁也是蠻精華的默默喝了好幾口,最後媽媽一直稱讚說他這輩子不愛蛤蠣的都覺得好吃(她很戲劇化我知道),不過我也是認為很新鮮囉!有來也會想再來一盤

14

接下來這間也很有名,我好久好久以前吃過!!!

15

另外單點的豬頭皮,還好的口感不特別不會沒事想點!

16

花費:60元抵用三和一牛肉麵一碗-麵條Q彈度不是我喜歡的,就是快要很Q彈但又並非如此,湯頭喝原汁是OK拉!當天只有裡頭的牛筋最好吃,其他都不怎樣牛肚主太久爛爛的牛肉則硬梆梆的...此外外面熱的要死進來吹涼也真的是個不錯的選擇拉!

17

再來靠近廟的這間炸物!

18

花費:80元可有無骨雞腿排和芋泥鴨,這個我不敢吃因為有芋頭,而我爸爸說他喜歡所以可以幫我吃,我就只吃了雞腿排~這邊醬料有酸辣、橙汁和沙拉的選擇(三擇一)

19

雞腿排搭配了酸辣蠻不錯的,店家在酥炸過後會用一台機器把油都瀝掉,馬上品嘗口感式很OK的,最後還是把外皮剝掉直接想用肉的部分會比較好食!

20

又來到一間我們會去的牛魔王,好久好久以前我超愛再師大吃的,後來這邊新開就再也沒去師大吃了,因為這邊空間較大!

21

花費:80元抵沙朗牛排/香煎豬排(均附濃湯),爸爸和弟弟喜歡牛所以就選一樣的,我還有別的東西想吃今天就讓他們品嘗了!不過就只知道他們蠻滿意的

22

湯的部分還有酥皮,也算是我以前會來這邊的原因之一囉

23

再來這間我很喜歡也吃過了很多次,喜歡他們家的麻和辣度

24

花費:50元抵100元

25

綜合抄手麵-雖然麵條不是超Q彈彈試就是喜歡那樣酸酸辣辣帶點麻,若要更辣記得要和老闆說!

26

鮮蝦抄手-這媽媽點用的,不過其實綜合抄手麵裡面也會有,抄手整體就是有Q彈也蠻夠味的!味來想吃也可以電話訂購喔!!!!

27

吃完許多鹹的來個甜的

28

費用:50元抵100元

29

我建議朋友可以點用右邊這個包心桂圓銀耳,因為看這樣就之到適蠻健康的,糖水不份可以少喝(就更健康),不過包心嫩仙草奶凍就像左邊那個,上麵的冰應該就是牛奶冰?!吃起來頗甜的,其實整體我只喜歡媽媽點的右邊那碗,包心粉圓是要熱熱吃且是蠻有嚼勁的,爸媽都喜歡唯獨我自己沒興趣!

30

31

32

有的時候看到熱狗S也會想吃,這其實是第三次特別晃到那邊去吃一下~

33

花費50元抵100元,我們買了香辣和原味的

34

雖然說都長一樣,他們說辣味的辣度不會太過頭,吃一下S說很OK後來帶走吃外皮就軟到有點可怕,撥掉外衣後才可以吃的下去!!所以要麻就快點吃或和朋友一起分享!

35

芋包芋也是S來幫我嚐鮮!

36

 花費:50元抵100元買了大綜合芋剛好100元,又吃的到每一種口味!

37

五種不同的口味包再一起,S吃了幾個覺得還不錯且現炸的超燙,但後面還是吃不下去,建議多人一起分享呦!

38

這是我最期待的,可能因為比較特別吧!

39

花費:50元抵100元

40

黑糖波霸-珍珠Q彈度還OK,外皮有點像是棺材板那樣,且店家的油當天看很清澈我蠻放心的,此外媽媽猛喊好好吃好好吃,我一旁都覺得反映也太大了吧,非常戲劇化!我覺得很有特色但我期待的是鹹的口味

法式布蕾-我沒吃到的口味,媽媽又再那邊好好吃好好吃,所以有機會會來親自體驗一下...!!!(布蕾用看的是感覺不錯不會像果凍那般彈性)

41

我的明太子、龍蝦沙拉、鮪魚玉米,我最喜歡鮪魚和明太子口味,有鹹香鹹香的味道外酥炸後的麵包外皮也有些香氣,不過若不喜歡棺材板的朋友就不建議嘗試,因為S一直說那麵包油炸味很重,他無法接受!不過他說若立刻品長應該可以接受~(因為他聞道的時後以經是一兩個小時了),有機會也會再來嘗試布蕾和給S嘗嘗鹹的口味!

42

話說龍蝦沙拉不是不好吃,只是帶一點嗆嗆的味到怕不是每個人都喜歡,我喜歡龍蝦沙拉但覺得這樣沒有很搭!

43

44

最後用飲料來收尾!兩天的行程吃得我們四人都撐個要命!

45

花費50元抵100元

46

我們自行貼補了10元,點了四杯分別是:香蕉牛奶、柳橙汁、奇異果汁和金桔蜂蜜檸檬,等了許久店家現榨的,除了老人家店員外其他服務都很客氣,飲料似乎也是OK的,因為吃不下所以都給家人喝一喝了~

58 

最後計算一下兩趟花的費用是1080元(相對的我也折扣了1080元),但我們總共吃了10攤,總共4個人一起分享,還外帶了一堆回家,所以以上店家分享給大家參考參考!

若想和我一樣購買優惠券來用餐請下載APP呦,也請手機必須在可以上網的情況下再購買及使用!

巷弄粉絲團 及 巷弄APP載點~ IOS ANDROID

Koh Samui W Shannon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