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邀約體驗>其實這間新丼一開幕我有注意到也算是口袋名單之一,因為店家的口味創新,對於丼飯我也是很勇於嘗試的且新丼表示高湯使用新鮮食材去燉煮的就決定要前往試試!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今年五月多才開幕的呦

1

店內是長條行的莫約可以容納40人左右,到了晚餐時刻真的很多人呢,我們快7點時到門口裡面以剩下第一桌四人座!

2

我們的位置雖然在第一桌前方有一台水冷扇,覺得環境空氣還算涼爽!且今天還有雙淇淋可以體驗,這機器感覺很高級!

3

後方有熱茶可以自行取用

4

這邊點餐方式很簡單,參考菜單後若不吃牛的也可以換豬肉呦,且交給櫃台小姐後還會再次作確定牛或豬肉,蛋生或熟的!

5

總共有17種丼飯可以作選擇價格在140元~180元(套餐加價80元)、配菜單點50元~130元、小點20元~40元、甜點120元、飲品35元

6

7

飲料S就選了瓶裝倒出來的可樂,我選擇了紅茶味道還算OK的甜度我想應該是調好的,希望甜度可以降低一點,不過我想應該一般人是可以接受的!

8

衝動-蔥丼 180元(套餐加價80元)

9

小菜有高麗菜絲、月見溫泉蛋、馬鈴薯沙拉和味噌湯

10

味噌湯料給的很大方,我隨便挖都是料所以一小碗喝完也算有些飽足感,味道濃淡適中!

11

溫泉蛋似乎是有一點熟,不過一旁的醬料不會太鹹,所以蛋是好吃的!

13

我認為我是一個愛吃蔥的人S更是蔥的愛好者,看到這樣的蔥讓人覺得超級大方,但是由於蔥的辛香味非常重,所以若不喜歡這麼重蔥味的朋友還是點正常的傳統新丼吧!

14

看到蛋汁流下吸引人的樣子,真的很想快點吃下肚,底下的牛肉給的份量也是豐富,不過蔥的份量真的多到一可以說把所有味道都蓋住了有些可惜,底下的湯汁也沒有很多若想要的話可以在和店家要,不然我是覺得有點點乾!米飯的口感是剛剛好適中

15

 

無敵炸豬排 120元

16

 

外皮過了一下還是蠻酥脆的,整體口感室還蠻不錯吃的,份量也是很大的呢!我只喜歡單吃豬排附贈的沾醬我是不太沾~味道是日式酸酸香香的豬排醬囉!

17

 

韓式新丼 160元 和 黑胡椒雙味新丼 180元 這兩種是辣的,服務生都會特別先和客人說明,若不敢吃辣就可以選別的!

我就點用寒是新丼囉,因為我喜歡吃酸酸辣辣的泡菜!

18

 

我覺得這款蠻符合我的口味的,泡菜的香氣和酸辣程度很剛好大眾其實也很能接受的,整體搭配起來我是覺得吃的到本身的丼飯肉汁香氣和泡菜的香,雖然說飯是水分多了些,不會我覺得味道是令人滿意的!肉的口感有些還蠻有彈性的呢!

19

 

最後以霜淇淋收尾,其實新丼這樣套餐的份量真的會吃很飽,所以最後我們只選擇了一支就好了!今天體驗店員都非常的有禮貌,不慣是對我們或是其他客人都是面帶笑容的!

20

 

這霜淇淋融化的很快,若有加點就要快點食用完,或著想帶走的話也可以和服務生要個杯裝呢!這霜淇淋的味道有點像是美祿(milo)一樣,所以對我來說有些甜!不過愛吃甜的朋友應該會喜歡吧!

21 

在北車附近若想吃飯又不想花太多錢總是不知到要吃什麼,走一下到這邊是蠻好的選擇,服務、口味、環境都是OK的呢~!(因為北車我每次都不知到要吃什麼,連朋友叫我推薦就都不知道能推薦什麼)

新丼

02-2555-9292 

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66號 

近捷運中山站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Newdonburi

Koh Samui W Shannon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