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回想起高中首次在東區復興SOGO(BR4)旁嚐到咖哩王,我就深深愛上這間專賣咖哩的咖哩王,過沒幾年在念大學時要都更所已被迫遷移,就從此沒有聽到下落了,自己是很失落拉...不過還好後來有發現好吃的"寅樂屋"有些撫慰心靈的感覺!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在年出去附近試吃體驗"鬥牛士的早午餐"就看到這店面覺得名稱很面熟,多看幾眼發現是原本東區那間店耶!!!不過因為價格和距離上的關係一直都還沒拜訪,直到最近的某日瘋狂想吃咖哩又想嘗鮮,才發現自己的口袋名單咖哩沒什麼名單耶,最後還是決定花錢也要來吃吃看!

1

我發現價格好像不是以前看到的,原來在7月中的時候店家就漲價,漲價的幅度在10元~40元

2

小排隊一下不接受訂位,不過翻桌率也很高一下就換到我們後來也沒排隊了!

3

雖然我覺得服務生態度有點不愉快,我只是吃個飯走人所已也不太理會,環境舒適度一般般我還是邊吃邊快流汗了!

起司豬排飯(大)280元

4

覺得大的或許還在意料之中在小一點,米飯Q彈度還算可以拉不過內新比較喜歡另一間,咖哩確實還不錯感覺沒什麼改變但是價格就是頗高的會減少想前往的意願,至於起司豬排我覺得口感還OK拉但起司真的多到我自己會害怕,S導是吃的還算能接受,其實我吃不太出來肉的味道因為起司太多!

5

是說會分離也不知道為什麼,而放久了就我更不喜歡因為皮整個軟掉了,所已想點用此到最好先把豬排嗑掉,除非不介意軟皮!還有一旁有附贈辣蘿蔔,其實非常的鹹la~我和S都不愛,我是嚥不下去...

6

雙拼咖哩飯(大)260元選擇雞與牛(*讓我想到美國卡通片!好懷念呀~)

7

這樣感覺真的蠻多料的,不過裡面的雞肉是棒棒雞(就是雞翅的小棒子!XD),吃的道一些牛和快要煮透的蘿蔔和馬鈴薯塊,咖哩味道是讓人喜歡的不過對我而言這樣沾醬我還是不夠多,S有剩我就吃他的!米飯少了一點Q彈的感覺!

8

牛肉感覺不夠嫩口我覺得很可惜,雞肉則是滷過了才下去一起煮吧,有一種滷雞翅的味道外算是嫩口,不過還是希望可以吃到以咖哩汁煮出來的咖哩雞不是滷味的感覺!

9

今天這樣花費了540元特地跑來這邊享用這餐點咖哩醬的味道是很OK的,但料和專程到這邊來講對我而言不是很划算...,在我內心深處還是去吃能夠撫慰我心靈且能接受價格的那間咖裡就好囉!就讓回憶停留在那美好時刻!

咖哩王

02-2711-2659 

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169-14號

近捷運南京復興站

FB粉絲團 http://ppt.cc/G-v9

Koh Samui W Shannon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