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2014年9月新開幕的一間店,網路上面的圖片吸引了我,看了一下資訊被他們的自由搭配給吸引了,所以我今天忍不住的叫S帶我去吃吃看~自由配可以多厲害呢?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副進則是交通非常的繁忙,有學生、上班族群在附近活動,招牌鮮明又顯眼

1

我們一開始有等個幾分鐘,後來一進去後點完餐點其實外面就開始排隊!我想大家都想嘗鮮吧,這邊目前也是維持一個活動9/13~9/26到店前50名可以10元價格在店享用11款160元的丼飯乙碗!

2

可愛的LOGO設計

3

外面有點餐教學,我認為蠻細心仔細的

4

我今天來就是想要丼飯自由配180元,不過到店竟然被告知還沒有自由配的活動(內心吶喊我今天專程是為了那個來ㄟ....),這樣的話他們應該在FB粉絲團要公布一下才對阿...也還沒提供外帶服務!

5

自由配可以選3樣40元的主菜和4樣20元配菜及一種醬料,而如果點用他們搭配好的丼飯就可以在加價選以下照片有的主餐和配菜!

6

7

我本來想點用比目魚鰭邊,不過詢問一下份量是幾片呢?一片然後會炙燒,其實我點不下去所以就先常常看原味了!

8

者編其實都已經切好了,我一直覺得他們該擺整條現切比較好!

9

10

配菜的選擇也蠻多的

11

12

13

醬料是幫我們搭配鰹魚醬油(在這邊提醒各位若是搭配這個似乎要叫他少一點或幾平均一點,因為很濃稠所以我們快鹹到一個不行),因為不是自由配所以我吃不到我想要的泰式酸辣和韓式辣醬...

14

取餐後可以在一旁選擇想要加購的炸物

15

16

飲品及小菜

17

結完帳可以入座後再來到茶水和湯

18

我覺得板子上面有說這鰹魚高湯可以當湯喝也可以當茶泡飯還蠻聰明的呢!

19

酥炸杏鮑菇 20元

我認為冷掉了外衣也是軟掉了,在台面上應該待很久了,我也沒拍幾分鐘就涼透了有些傷心,覺得味道有些普通所以無聊,杏鮑菇還算有些湯汁囉...

章魚薩摩揚 40元

一樣放在台面上久了,外衣軟了裡頭涼了,打那個黃燈似乎沒用!口感Q軟不會脆硬,可惜冷掉了!

20

鰹魚高湯

一旁可以自己加入天婦羅酥、海帶芽、蔥花,加的時候量自己要斟酌,S給我加一個多了些但湯不夠多所以沒什麼可以喝!不過最後還是有多裝一碗喝,味道是我喜歡的蠻好喝的香香的!

21

鮭魚親子丼 260元 (搭配醋飯、加大)

其實他加大的份量我以為是正常SIZE,整碗看起來其實沒有到特別大碗,料看起來還算豐富吧!內容有:鮭魚卵、鮭魚、炙燒鮭魚、海苔、蜜汁地瓜、珍味香菇、蟹肉棒

22

鮭魚卵比外面吃過的都還鹹了些,而炙燒鮭魚我覺得還OK吃可以搭配哇撒米我覺得不錯,但是生鮭魚...好有嚼勁阿!很像在吃全生牛肉般不太好咬...而配菜來說我認為地瓜很甜有點甜過頭、黃瓜吃不太出來有味噌的味道、蟹肉棒有點乾、珍味香菇香香甜甜的蠻好 吃的很像是醃漬菜瓜的方式去製作,不過後頭我覺得真的有些甜了S就覺得不會,醋飯沒有很Q粒粒分明的感覺反倒是黏在一起...!米飯被加了很鹹的鰹魚醬油味道也大部分被蓋住了

23

飯樂丼 160元 (搭配熱飯、加大)

內容有:鯛魚、旗魚、竹筴魚、鰹魚、花枝、味噌黃瓜、海苔、蜜汁地瓜、珍味香菇、蟹肉棒

24

由於鰹魚醬油加了蠻多的,S品嚐就和我說他真的吃得很難過,都只有鹹味魚的味道吃不太到以外也偏乾硬,嚼勁十足...鮮度可能因為先切好了所以不怎麼飽水?!

25

熱飯吃起來就不像壽司米那樣好吃也不Q彈,但我覺得變成茶泡飯還算讓我喜歡,可以把鹹味蓋住也可以喝喝順口的湯!雖然是新開幕的店家還有許多細節須要改善,不過外場有個長得很像店長的有詢問我們的意見,我認為若能改善的話應該會有更多朋友一起響應拉!雖然口味這種東西很主觀,好說蠻多明星都去吃了!

26 

飯樂丼 Fun Rice

02-2517-1577

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131號

FB粉絲團 http://ppt.cc/9C3m

Koh Samui W Shannon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