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由於FaFa's Life List 發發零的邀約,所以我們大家又一同前往(S和斑比),Vitabreeze 維維風主要是主打是新鮮水果下去榨汁,所以口味會天然也很純!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再這附近其實很少吃的、喝的,所以住在這附近的朋友可能會很開心有這麼一間新鮮果汁店!

1

 

門面感覺很乾淨令人就有想走進去來一杯的感覺!(怎麼好想講的一副喝酒樣)

2

 

店家每個禮拜都會改變呦會呢,若想知道優惠要去店家的FB粉絲團查看喔

 

3

 

是內環境很舒適涼爽,乾淨也是用看就知道的!

4

 

有些新品上市會寫在一旁的小黑板!!

5

6

 

櫃檯上面也有他們自製的手工塔和司康

7

 

一旁冷藏櫃有許多等著被榨汁的新鮮水果!

8

 

菜單很簡單明瞭,不過太新的商品可能要自填或和店員說囉!

9

 

香蕉楓糖鮮乳脆飲 120元

紅寶石甜菜根特調 100元 內容有:鳳梨、芭樂、甜菜根、柳橙

10

 

我不敢嘗試甜菜根,不過據三位形容的感覺是有明顯的酸酸味道後有較重的鳳梨的味道!

而另外一款香蕉楓糖鮮乳脆飲整體我覺得很香甜,不過甜度太高了是因為添加了楓糖,若如果香蕉本身就夠甜的話整體會太甜了!先不論甜味的話其實我很喜歡這一杯因為喝的到堅果和香蕉濃郁的香氣、口感!是一杯還不錯的飲品

11

 

香甜香蕉豆奶 80元

洛神花司康 40元

12

 

洛神花司康不知道是擺在那邊比較久口趕上來說比較乾了些,不過S認為還蠻好吃的呢,搭配洛神的味道上很特別,很少看到店家會這樣搭配的!

香甜香蕉豆奶是S點的,口感也是有些濃稠味道是濃郁的香蕉香氣和一些豆漿的香氣,我們一致都也很喜歡這一款飲品!

13

 

半乾番茄乳酪鹹派 90元、田園野菇鹹派 100元、鄉村風味鮭魚波菜鹹派 100元

14

 

田園野菇鹹派是我最喜歡的一款,原因是我自己對菇類情有獨鍾,味道上來說菇的香氣很重搭配起來我覺得好吃!

15

 

鄉村風味鮭魚波菜鹹派這可能是當天我們一致比較沒這麼喜歡的,由於鮭魚的味道很重吃不到其他的氣味,所以有些可惜!

16

 

半乾番茄乳酪鹹派雖然說我不喜歡番茄,不過我吃了沒有番茄的部分乳酪氣味蠻重的,口砍也是算蠻嫩口的不需要像菇類的那樣咀嚼這麼多下,鹹派整體是店家手工自制的很用心!

 

17

 

夏日芒果果昔 120元 (夏季限定)

芒果的尾聲還是很想要給它點一杯來試試,不過我想因為接近尾聲了所以水果本身的香甜度比較沒這麼高,店家又不會再另外添加所以整體是較普通了些,不過喝得出優酪乳的些許酸度也很順口!

嫩烤雞肉沙拉 150元

 

18

 

嫩烤雞肉沙拉

我覺得這份量很大方令人很滿足,並且搭配了很多種生菜覺得很健康,不過可惜一點的是雞肉有些乾柴,但是搭配生菜和醬料後其實整體還不錯!

19

 

花生醬鮮雞腿鮮蔬三明治 130元

20

 

這份口感整體還OK,喜歡吃花生醬的S就和大家一起分享,雞肉很扎實也比生菜沙拉的雞肉濕潤多了,份量上來講我覺得女孩一份很剛好呢(因為搭配果汁加購價110元),一旁的馬鈴薯泥味道也不錯囉!

 

21

 

維維風綜合堅果 40元、焦糖夏威夷豆塔 40元

我認為每一款都是很不錯的,其實就看客人是想要什麼樣的口味去做選擇,我本身喜歡夏威夷豆和胡桃,兩款都添加了些楓糖卻也不會太甜膩很不錯!

23

 

楓糖胡桃塔 40元、高纖多穀燕麥棒 20元

發發則喜歡綜合堅果塔,認為口感層次多也不會太甜!

24

 

最後貼上漂亮的外帶杯約400ml,裡頭是維維風果菜汁嘉年華 100元 內容有:小黃瓜、芭樂、蘋果、甜菜根、檸檬、鳳梨、胡蘿蔔,這發發帶回家享用,再點用的時候店員有告知蔬菜的味道較明顯,以免客人點到不敢飲用的氣味!

25 

在此感謝好友FaFa's Life List 發發零帶我和斑比一起享用!!!這間店我認為很用心也喝的健康,至少100%不加一滴水和糖的~

Vitabreeze 維維風果汁吧

02-2736-9288

台北市信義區和平東路三段237號

近捷運六張犁站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vitabreeze.tw

Koh Samui W Shannon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