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我真的對於PIZZA算蠻挑的,而且基本上我只吃料餡和前面有味道的地方,外圍的餅皮邊邊都一定剩下來不吃不想要佔我肚子的空間,而Milano Pizzeria義大利米蘭手工窯烤披薩的餅皮我可以自己吃光!!!!也非常謝謝斑比帶我和發發一起共享這美食~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我都不知道這四平商圈周遭有這麼一間店面,因為在二樓也比較不容易發現,而店內充滿的熱情溫馨的感覺

1

這啤酒是店長挑選的兩種,很多客人都喜歡這牌的呢(未成年請勿飲酒)

2

也有提供白酒、紅酒都是店長Anber親自挑選的

3

用餐的空間舒適放鬆,也有提共包場的服務,若有需要也麻煩洽詢電家詳談!

此外店家的菜單幾乎是沒幾個月都會更換一些內容所以內容就請參考粉絲團了 Milano Pizzeria義大利米蘭手工窯烤披薩

4

烤PIZZA的窯都是特別訂製的,在周遭也不感覺得到熱氣

5

店家提供一般的飲用水和氣泡水

6

店長替我們倒入德威小麥啤酒 Konig Ludwig Weissbier (Germany beer)

7

由左而右是德威小麥啤酒 Konig Ludwig Weissbier (Germany beer)、華士坦啤酒 Warsteiner (Germany beer)、路德威黑啤酒 Konig Ludwig dunkel,這三種啤酒共同特色就是順口拉,不過因為我平常真的不大喝啤酒所以不太會形容,其中左邊是我比較能接受的,因為覺得比較沒這麼濃郁的啤酒香,中間的華士坦啤酒 Warsteiner (Germany beer)則是放久我覺得會帶些苦味,路德威黑啤酒 Konig Ludwig dunkel擇是斑比比較偏愛的認為多些甜味!

8

義大利米蘭招牌牛肉佐法式清湯 Beef Consomme 380元

9

這使用的牛肉是台灣閹牛和進口的嫩波菜,最後慢慢的倒入燉煮48小時的澄清湯

10

牛肉鮮甜且帶點Q彈的口感好吃,湯頭簡單清澈卻是讓人喜歡的香甜口感,第一次感受到真材實料的用心!

11

燻鮭魚沙拉 Smoked Salmon with Lettuce 480元

12

裡頭的料非常豐富:燻鮭魚、芝麻葉、小甜菜、嫩菠菜、油漬番茄再灑上Parmigiano-Reggiano起司和鮭魚卵,在外面很少吃到這樣搭配的沙拉,大部分的蔬菜都是店家從國外進口而來的,品嘗起來新鮮且很特別!

13

14

義大利米蘭火腿披薩 Milano Salami Pizza 680元

15

內容有:臘腸片、蘑菇、芝麻葉、橄欖油與Parmigiano-Reggiano起司等,旁邊是店家自製辣油,味道香且適合不敢吃辣的朋友,非常的提味(弱喜歡吃更辣一點還有另一種辣油,我認為味道會更重更香一些)!

16

這邊是使用店家自己全手工製做的餅皮,我和斑比都不喜歡吃餅皮的邊邊但這間我們卻可以自己獨立吃完,口感帶有些彈性起扎實好吃味道富有本身的麥香氣息,即使放冷了一樣都是很好吃的呢!(放冷了還好吃才是真厲害)

17

上方的料餡豐富大方,口味鹹香開胃讓人很想多吃幾片,但怕接下來的PIZZA吃不完所以就不敢吃太多

18

19

生食干貝披薩 Scallop Pizza 880元

20

這內容有:干貝、海藻、橄欖、Parmigiano-Reggiano起司...等等 

21

將上方的Parmigiano-Reggiano起司和海藻撥開可以看到大顆的干貝完整的放在每一片的正中央,品嘗起來鮮甜可口,不過可能是因為海鮮的關係水分較多所以餅皮會比較濕潤些,建議當場享用完畢會比較美味,海藻的口感QQ的且搭配起來很特別,口感整體很棒真材實料,其實我也願意在想慶祝特殊日子的時後來用餐!

22

無花果披薩 Fig Pizza 680元 

23

這內容:無花果、野莓、椰子絲、黑醋栗、紅醋栗、覆盆子、薄荷葉..等等,因為製作方式較複雜所以需等帶20~30分鐘

24

要將星型PIZZA作的漂亮且又要八角的很困難,因為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這樣漂亮的型狀(之前看到是醜醜的六角),此外我本來對甜PIZZA充滿了恐懼,無法想像又熱又甜的口味到底是...,而這個放上了冷凍後的冰涼的鮮奶油在鋪上水果後,品嘗起來讓人驚喜啊!!已經很久沒有體驗到讓人喜歡上本來不喜歡的料理了,酸酸甜甜的滋味綜合起來有種讓我覺得還好我今天有嚐試,不然就錯過了這樣特別又好吃的PIZZA,完完全全改觀了也非常推鍵和我一樣本來不愛甜PIZZA的朋友來這邊一定和我一樣改觀!且錯怪甜PIZZA了!!!

25

咖啡拿鐵 café latte 130元

26

喝起來順口也很香,雖然說我很少喝咖啡但拿鐵一直都是我會喜歡的,這邊的奶香氣也蠻濃郁的呦,連杯子都這麼可愛 XD

27

若吃不完外帶,帶子邊邊也有如何保存和享用喔!

29 

這邊的PIZZA真的是非常值得一試,不管鹹的甜的其實我內心已經有愛上這間店的一席內心寶座了,所以在此推薦給大家有機會真的要嚐試一下!

Milano Pizzeria義大利米蘭手工窯烤披薩

02-2502-0902 

台北市中山區四平街55號2樓

捷運南京松江站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Italy.milano.pizzeria

Koh Samui W Shannon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