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對於義大利麵真的有到某種程度的喜愛,所以變成很多不同形狀、特殊搭配、烹飪發展出來的義大利麵香關料理都想要嘗試看看,麵包彈這在網路上面看到將義大利麵塞在裡面我也算是第一次看到,以前看到頂多是炒麵麵包(日式居多),不過這只是把中間換成義大利麵有異曲同工之妙囉~這一次和斑比一起來分享美食的!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抱著期待的心情這間也很好找,就在廣場前的小攤子

1

總共有五種口味,一份60元寫得很清楚,辣墨西哥肉醬、紅番茄肉醬、青羅勒醬、白奶油培根、白巧克力蘑菇,唯一不想要嘗試的就是白巧克力了因為無法想像味道...!店家是使用COSTCO有再販售的義大利麵條,我以前買過口感就是以烹飪的時間而不同囉,不過這個可以保持的Q彈度有差...比較須迅速享用完畢的!

2

3

在完成後(墨約5~6分鐘不到)店員一個一個拿給我拍攝,不過就快速拍攝了幾張

4

5

6

到一旁大和照想說要邊走邊吃,不過其實站在一旁享用食完再走會更方便!

7

白奶油培根

8

其實說真的一個一個很多,看起來份量覺得還可以不過其實一個人吃不完(我認為拉),吃快完真的超級飽(這算下午茶),這和路邊攤的杯麵差不多飽足感的樣子,主要是一開始吃白醬還不錯,鹹香蠻濃郁的不過吃太多會膩口,所以要一起分享品嘗才不浪費,麵條口感本想說會很軟爛,不過還OK呢不會太爛,但Q彈程度就一般般!

9

辣墨西哥肉醬

10

我覺得這個口味比較像單純的義大利肉醬口味,雖然說帶著一些辣度不過可能比較沒有墨西哥的感覺,還有也因為可能沒有烤太久所以其實裡面都不會很熱,麵包沒有外皮酥酥的裡面雖然說麵條不會太軟爛不過就沒有到很熱(店家已經煮好只是調味塞進去,所以這樣就稍微可惜了些,不過這口位是今天我認為最喜歡的~

11

青羅勒醬

12

斑比點用的但我們大家都一起分享,這個口位一開始吃起來也不錯不過後頭和白醬一樣會膩,我想可能是有加入些許白醬製成吧,但是我認為青醬一開始吃味道還蠻OK的就是有濃郁的青醬,整體能說這個麵包彈是一個不錯的創意,也算是可以嚐試的小吃,最後還有一個缺點是直接像漢堡這樣吃會吃得滿臉都是...可能復個小叉子或是筷子囉!

13

麵包彈

0978-997-029

台中市北區尊賢街9號

(水利大樓前)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emanbread

Koh Samui W Shannon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