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基本上我很少吃日式料理,不過有的時候還是會配合S,尤其是生魚片我不敢吃...!所以這一次是因為朋友的關係來到了三本味日式料理吃吃由小吃攤變成店面的溫馨小店!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店內其實蠻豐富的擺設,很多日式的小東西!

1

2

3

三本生魚片拼盤

生魚片我沒有品嚐,S品嚐和我說還蠻新鮮的,整體很不錯!還有蠻難得看見的北極貝!!口感Q彈沒有腥味蠻不錯吃的,黑豆我朋友則是蠻喜歡的

4

5

大三皿

小菜還不錯吃,由奇是魚皮的部分Q彈帶些辣度我認為很開胃,另外兩樣就比較一般沒什麼特別出色的地方!

6

7

錦絲味噌湯

味道剛剛好適中,品嚐的到豆皮、蛋和豆腐,熱熱的喝在冬天一定很暖胃!

8

比目魚握壽司

9

店員說已經是調味好了可以直接品嚐享用,味道很棒且鮮度也是讓人喜歡,入口即化的口感真不虧是我喜歡的魚,油脂肥美好吃!

10

起司鮭魚握壽司

這有桌邊表演!噴槍會先火烤讓鮭魚半熟,鋪上起司再繼續火烤到融化,最後灑上點鹽巴可以享用了

11

12

我認為還算新鮮不錯吃但沒有驚艷,但也因這表演每桌的人幾乎都會點用

13

鹽烤鯖魚

14

新鮮的鯖魚烤的外皮很脆裡頭鮮嫩多汁,肉質還不錯但也沒有太大的驚豔感

15

泡菜牛肉烏龍麵

16

我認為吃起來蠻重鹹的且肉和麵條都有些老和軟爛,雖然味道還OK但是就是可惜了一點,不過這一碗可以蠻快的填了一半的肚子,多人一起來分享點用一碗我覺得很不錯啦!

17

炸壽司

一像都不喜歡炸壽司的我雖然說覺得這個比我上次吃的好,不過我也不喜歡吃到外頭的麵衣鹹香裡頭的米飯酸酸的感覺(醋飯),整個是我個人的因素不喜歡拉!

18

酥炸柳葉魚(拚)、唐楊炸子雞(拚)、酥炸金黃杏鮑菇(拚)

19

柳葉魚帶有好吃的卵,品嘗起來鮮香夠味,搭配著塔塔醬整體更美味(外皮炸得很酥要盡快享用)

20

雞肉炸的我認為有一點油,且沒有什麼特別的味道,可以沾他們特製的檸檬美奶滋醬(但我不喜歡),認為直接吃就OK囉!

21

我蠻喜歡杏鮑菇不過口味稍微重鹹了一點,不然其實我會吃更多!整體飽有菇的水分和香氣

22

蝦蘆手卷

不錯蝦算蠻新鮮的,不過就也是沒有驚豔的一道!要盡快享用不然海台軟掉了口感就不好囉!

23

茶碗蒸

24

店家有限量的,又是一款入口即化且軟嫩又有滿滿的蛋香還蠻夠的我們都蠻喜歡,吃到這邊真的很飽了!

25

炒高麗

味道稍重不過高麗菜的口感很不錯,吃的到本身的甜度和脆度,吃完我真的好撐拉!

26 

服務真的很不錯他們都很親切且熱情,整體口味雖然都不驚豔但看到價錢算真的平價的日本料理了,難怪有人願意等待且客人也蠻多的!

三本味日式料理

02-2721-7729 

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1巷2弄5號

捷運忠孝敦化站

Koh Samui W Shannon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