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

某日不知到要吃什麼東西,S就帶我來這邊和我說他朋友介紹他說這間"富霸王豬腳極品"是台北最好吃的豬腳飯,我當然也很喜歡那種魯汁加飯的餐點,所以我們就覺得不吃一下不行!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到了店門口真的不是蓋的,超多人排隊以外內用外帶也是都很多人,我想這邊因為上班族也多所以生意也是搶搶滾!

1

我認為鍋子可以燉煮成這樣真的很厲害,雖然說這樣看似沒衛生但就看起來很好吃!!!像我以前去桃園也會吃的豬腳飯一樣(好吃的但沒寫文)有機會也來寫一篇文章好了!

2

菜單上只有項目沒有價錢,不過這邊的點餐方式是單點的,一般我們在外面就點用個甚麼豬腳飯後一旁會有三個配菜一個蛋,這邊是"通通單點"!

3

當天晚上就沒有腿節、腿扣的選擇只有腿蹄,不知道生意太好還是沒有製作...才晚上一下就沒了@@,內用翻桌率蠻高的也都要和別人併桌享用,這邊需要鮮劃單完後結帳等服務生帶位入坐!

4

當天我們點用了腿蹄*2份140元、筍絲35元、白豆腐20元、油豆腐20元、燙青菜40元、魯肉飯25元*2份,全部總共305元(我認為超貴)

這醬無特別,就只是辣椒加油膏

5

豆腐蠻小塊的,我覺麼沒有魯到很透所以還吃的到豆腐本身的味道,但我喜歡的是魯到透的魯汁香氣,所以此到我只吃了1/4白豆腐和油豆腐...此外我覺得也毫無驚豔感!

6

7

爽口筍絲

我認為並不爽口阿,下方的湯汁我認為有些油,只是筍也是一般般味道,我個人喜歡魯透軟嫩的口感,這邊還差一些些,但我覺得比豆腐類好吃囉!但也不會特別想點用...

8

燙青菜

竟然是我不是很喜歡的油菜,雖然說平常很少吃這樣的青菜不過就是一般無特色,份量上也是差不多不會特別多或少,煮的頗軟爛的青菜!

9

魯肉飯

對...就只是加上了煮豬腳的魯汁和一般白飯差價10元,所以在此給沒來過的朋友建議點用白飯再將自己主餐(腿節、扣、蹄)的醬汁淋進去就好,不用傻傻的多花了10元請他淋進了一些些醬汁!此外飯我覺得口感也屬一般沒有特別的好吃或不好吃,若是魯肉飯就不要再多加入主餐的醬汁怕會太鹹口!

10

腿蹄

我喜歡吃豬腳原因是膠質很多軟嫩入味好吃,這邊的味道OK還行不過沒有擄獲我的心,這樣的分量算少價格要賣70元我覺得貴,因為我覺得骨頭都大於可以吃的地方,內心中喜歡的霸王豬腳在桃園,這間沒有打敗他們!要說"臺北"最好吃我無話可說因為我還沒吃到讓我滿意的!

11

環境我不喜歡因為很擁擠,服務還算OK但櫃台結帳的ㄚ伯好兇,前方有詢問是否漲價回的很兇說很久了啊!

12 

富霸王豬腳極品

02-2507-1918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115巷20號

捷運松江南京站

Koh Samui W Shannon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