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我好久好久以前有寫過好奇營養豆花,不過S和我這一次帶朋友FaFa's Life List(發發零)Banbi217美食旅遊(斑比),一起來吃吃看我們喜歡的布丁豆花!!!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店面依舊乾淨,店內的人也一樣很多,從路邊攤賣到有店面,現在連大直也有一間分店!!!

1

用餐空間還算寬敞,但我覺得坐滿滿也是會頗壅擠的,但主要是喜歡他們的豆花呢!!!

2

其實我最喜歡的就是雞蛋布丁豆花了,S最喜歡的是三色布丁豆花而且以豆漿當糖水,感覺店家的用心我們也花的很甘願

3

料很多可以選擇,豆花除了有固定配料的都可以任選三!

4

斑比點用的芒果布丁豆花 65元(季節限定)

這張照片其實是有喝掉一些椰奶了,因為下方的料一直沉下去想要用湯匙舀起來拍卻一直滑下去,為了看到西米露、芒果和布丁豆花所以就先偷喝幾口了,斑比本身不愛耶奶但是這是讓他可以接受的香甜椰奶,我有偷吃一口本身很喜歡這一碗,若像我們都喜歡芒果的朋友非常值得點用這碗不過季節限定我看明年再會了!冬季可以點用草莓布丁豆花呦~

5

我點用的雞蛋布丁豆花(花生、薏仁、西米露)45元

因為我自己本身不喜歡芋圓或是紅豆、綠豆等加入裡頭所以選用了這三種料,也因為朋友發發零和S都選用豆漿底,所以我刻意選另一種基本糖水,糖水的甜度適中我覺得很不錯而花生燉煮的很綿密入口化開又很香,薏仁也煮的很透徹以外甜度高一點點所以搭配著糖水很剛好,西米露有一點Q彈的口感但入口也隨之吃進肚子裡,雞蛋布丁就是香香的非常滑嫩,整體是我一樣喜歡的豆花!!

6

招牌三色布丁豆花 50元

發發零點的是搭配芋頭和地瓜圓,點了我步會去點的兩樣料不過發發表示Q彈還蠻好吃的地瓜圓、芋香迷人,另外三色布丁的布丁為雞蛋、鮮奶、巧克力,而巧克力甜度適中不會過於甜膩,不過認為若豆漿的甜度再低一點點點和濃稠度多一些會更棒(我個人覺得已經不錯囉)!

7 

我認為店家一樣維持的都蠻好吃,不過我不知道是沒有賣了還是怎麼樣都碰不到綠豆仁湯底了,雖然很傷心但還是會想來吃!!

 

好奇營養豆花

天母店(本篇文章用餐處)

02-2831-9929

台北市士林區德行東路262-1號

 

大直店

02-2532-9887

台北市中山區北安路539之2號

(大直捷運站)

Koh Samui W Shannon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