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這間是洛神賦麻辣極品鴛鴦的單點版(個人鍋),說真的在去年四月那次朋友聚會吃過一次後我就超喜歡他們家的火鍋!不過每次吃到飽我都只是個賠錢貨...一下就陣亡了拉!!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外觀就是一樣呈現紅色且簡單乾淨的,一邊要準備停車店員就熱情的出來問我兩位嗎?(太神奇知道我們要吃!!!)

1

結果當天可能是七夕的關係,沒什麼客人吶~~剛好有寬敞舒適的空間可以慢慢用餐!不用和大家擁擠趕時間的吃囉!

2

點餐都一律有菜盤,這菜盤有超多不一樣的蔬菜一次可以吃足10種以上,我想這應該也是第一次看到給這麼多種菜的火鍋店!

3

店家特調醬料,不過我們當天都點麻辣鍋所以其實也不用沾,頂多吃吃蔥花!

4

5

當天我們點用海鮮套餐、雙牛套餐都是418元,一旁還會附贈洛神/酸梅湯!我認為口味較濃郁些好喝!

6

海鮮蠻豐富的有透抽、蝦、魚和蛤蠣,鮮度大部分還OK且蝦有阿姨都幫忙剝好殼了!

7

雪花牛和霜降牛,我們認為蠻多片的兩人是可以吃的蠻撐的!但不會像是吃到飽那樣撐到可怕!

8

我們就算去到了這邊也是一樣喜歡麻辣鍋,鍋底有中藥的香氣辣度是我很喜歡的,蔬菜通通下一下有一位爆炸頭服務生還會提醒我們哪些食材不要煮太久喲!

9

煮起來就是很夠味的且不會有腥味,若怕有味道可以沾一些蔥花一起享用

10

魚比較沒什麼特別的地方,不過我記得洛神賦海鮮很少所以想吃海鮮可以來這邊點用!

11

牛肉都只能涮幾下就要快點品嚐,才會嫩口且也不用沾醬就很美味,這邊的肉都比起吃到飽厚多了,吃起來也比較需要多咬幾下!

12

這邊用餐我認為非常的歡樂,尤其是爆炸頭服務生他除了熱情外也蠻會服務客人!(洛神賦那邊小姐也很用心服務啦!)

13

餐後的甜點-紅豆湯,其實根本吃不下不過因為紅豆都還是完整的咬下是有主透的好吃,但糖水有一點點點甜!

14

15 

我認為兩間店一樣好吃,最大不同的地方是這邊可以吃到非常多不同種的蔬菜,而洛神賦是自幾點自己喜歡的但會不自覺一直吃肉而忘了吃菜!沒多久都會想要來這邊用餐一次!

落香極品涮涮鍋

02-2325-6619 

台北市大安區東豐街37號

捷運大安站

Koh Samui W Shannon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