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 

在網路上面看到"雙蛋+魯肉飯"的老五鹹粥且評價優秀,我就發誓有機會要去吃看看!而這一次特地到新竹看東西所以就決定第一站停這邊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其實蠻好找的此外附近也有停車場可以停一小時20元左右,還好一路到這邊都沒塞車順利的抵達

1

價目表一清二楚的,我看好多人點用海鮮麵呀!但我目標是雙蛋滷肉飯和虱目魚肚粥!

2

小菜前面可以點用

3

我只能說這邊用餐好熱似乎有開冷氣和店風扇再打,不過有開跟沒開是一樣的我們吃得滿頭大汗!牆壁上滿滿的留言很多是說好吃,害我越看越期待了!!

4

不過我們最後我們只有最後的位置可以坐,燈光不足外就算了也很熱!!(夏天真難耐)右邊也是一堆名人來過這邊拍照留念的!

5

滷肉飯(大)+雙蛋 50元

6

光用看的好令人期待且很不想要拍照想快點動手、口吃飯啦!!

7

掀起來拍照看到肥肉讓人快流口水了,一旁還有酸菜可以一起搭配享用(不過我個人不太喜歡吃酸菜)所以沒什麼特別感覺!S幫我翻起來的時候座對面的小姐還一直說流出來之類的害我以為破掉了!!!

8

又是一個流汁照片,每次拍到蛋都一定要拍一張這樣的畫面,將蛋汁與飯攪拌後享用,我和S都認為當天的米飯過於濕軟了些且滷肉的味道還好算一般般,但最後會讓人膩口可能是魯肉太肥了吧!我們兩人吃一碗我吃不到半碗...

9

虱目魚肚粥 120元

這份量超大碗且虱目魚肚還蠻大片的,肉還不錯嫩、不錯吃!

10

不過看到這麼多薑我有點害怕隨後吃一下覺得味道還不錯鮮,米飯軟爛整體是OK的一道料理,但吃完後滿頭大汗以外卻有些渴!

11

老闆是蠻熱情的拉,且還有店家自己本身的忠實顧客,但我自己是比較吃不慣這樣的口味口感,所以對我和S而言我們覺得普普通通但不會專程再來品嚐!

老五鹹粥

0916-283-539 

新竹縣湖口鄉中山路二段220號

Koh Samui W Shannon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