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APP巷弄邀約體驗文>我和S都默默喜歡加了花生醬的漢堡,Aniki Burger也不是我第一次吃到不過上一次品嘗是外帶覺得不錯所以一訂要到店吃看看!!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外觀感覺蠻日式的不過其是主要是賣美是漢堡的!

1

裡頭有種充滿古早時代的感覺許多童玩都變成了裝飾、還有可以玩的彈珠台,來這邊用餐基本上如果訂位就可以不用等待許久,當日晚上六點多到達後因為沒有訂位所以要等到七點多(40分鐘左右)

2

3

充滿了古早味風格!我認為空間真的有些狹小,但服務生的服務態度都很客氣且熱情所以試非常愉悅的用餐情況!

4

5

因為我們有養寵物"長毛臘腸-菲菲Phi Phi"而這邊也有算店狗嗎?巧克力奶油色,那天一直覺得他好可愛淡忘記問他名子!!!熱情又乖巧的腸腸(希望下次來可以看到他)!!!

6

我們的餐點可以選"可續杯飲品"真的很不錯!S點用了沒創意的可樂

7

我點用去冰紅茶甜度高了一點點,不過一般人應該可以接受且這邊好像是手搖的應該可以請他們調整(我不確定,因為我一杯就飽了),但紅茶喝起來不會苦澀所以我還算OK接受

8

首先是香濃花生醬漢堡(牛肉)

9

看到上方滿滿的花上醬就有點難以抵擋,真的蓋住了整個肉每一口都有花生的香氣

10

本來一度以為吃不飽,不過我錯了我們兩個都吃的超稱的,我們食量較少最後是有勝薯條然後稱的要命,一般人應該可以續杯飲料厚非常飽!

11

牛肉的口感不錯不會乾巴巴的還有好吃的肉汁,是一款我們都還蠻喜歡的漢堡!

12

然後店狗一直盯著菲菲看,很想跟菲菲玩拉(超可愛XD)

13

香濃花生醬漢堡(雞肉)

14

一樣好吃的鹹香花生醬不滿了雞肉上面,雞肉是烤的蠻香的且多汁嫩口,不過S說他比較喜歡牛肉,我認為都還不錯吃!薯條的話也不錯,因為我們沒有馬上吃完還帶有些脆度

15

16

最後也認為店家可以帶寵物只是需要籃子裝著(是我覺得很棒的一間店),我相信很多店面不願意開放客人攜帶寵物也是因為有些人會任寵物奔走隨意大小便,不過身為有水準的飼主的我還是希望可以讓我們帶毛小孩一起用餐,是用規定需有包包裝起來就像Aniki Burger一樣!

17

18

19

我和S一致認為,這間店雖然擁擠了些但食物和服務態度都是令仁蠻滿意的,覺對會再訪的一間店!

Aniki Burger

02-2711-6077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38巷1號

近捷運忠孝敦化站

巷弄粉絲團 及 巷弄APP載點~ IOS ANDROID

Koh Samui W Shannon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