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在網路上面逛逛看到在家附近有間店蘋果肉桂 Apple Cinnamon好像很不錯,剛好要和朋友約在這附近所以就決定來試看看了,雖然說看起來還好但品嘗起來OK的耶!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外面看起來我覺得不太顯眼,明明經過這邊很多次了就都沒注意到,還是因為我不喜歡肉桂我就忽略了...

1

我認為門面貼成這樣有些花,不過也讓大家都知道有什麼東西可以選擇!

2

店內小小的最好訂位,不過我們當天沒有訂位大概六點多到還是有位置坐

3

4

這邊的店員是會忽略了客人的需求喔,後來都超忙的我想續杯都要我拿去給他們然後還要再過去提醒才有....

5

這邊的菜單我真的覺得該換了,都被翻的爛爛的然後一堆鉛筆補上真的...不是很正式菜單的感覺,全天候早午餐260元~360元(附可續杯飲料、蘋果汁、沙拉、薯條、手工麵包和果醬、奶油[麵包可續一次])、單點90元~160元、義大利麵140元~320元(+60元可升級套餐沙拉/湯二選一、咖啡/紅茶二選一[不可續])、甜點80元~95元、飲品80元~150元!

 

我點用早午餐,飲料可以續杯外還有一杯果汁,蘋果汁是濃縮的我沒什麼興趣,但還是有喝一口有些甜!

6

朋友點用的加價套餐附贈沙拉

他認為還不錯吃凱薩醬有伴均勻,份量算普通一般

7

青椒肉絲什麼麵我有點忘記,主要是我忘記拍菜單(因為太破舊)不過價格在160元~180元間吧

8

份量是一個女孩差不多剛剛好的,端上來的時後香氣十足品嚐起來口味也是充滿肉絲香很不錯的,但我覺得麵條只有中間值可以在更Q彈一點,但整體是很不錯的!有機會確實真的會想要來吃吃看其他口味的義大利麵!

9

10

楓糖培根起司蛋捲早餐 280元

11

沙拉就少少的在一旁,和朋友一樣有伴均勻味道不錯但是我覺得生菜偏軟似乎放了一陣子了!

12

香料麵包我本來想再續,結果就已經沒了(才六短多耶)所以我就默默的吃著吐司+奶油,麵包口感還OK啦!

13

薯條是比較一般的,不過不會軟爛還OK!要盡快吃完呦

14

這蛋捲讓我興奮的是上面那培根,因為我喜歡楓糖但又怕太甜結果品嚐之下是讓人喜歡的鹹香帶些甜度,蛋捲烹飪的也算是OK的不會熟透!

15

切開會有快流出來的起司(但他只會流到這樣程度),且起司的味道濃的讓我害怕,我本身對起司就不是太大的狂熱者,所以會推薦給喜歡起司濃郁的朋友,但整體我覺得只能接受道把蛋吃完剩下起司是還OK吃啦!

16 

服務就如同我開頭說的,他們會忙到要顧現場的客人,續杯飲料我都自己拿去還要去詢問好了沒才會送來,不然其實整體是OK的啦!會想要試試看其他義大利麵~

蘋果肉桂 Apple Cinnamon

02-2727-6306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492巷26號

近捷運永春站

Koh Samui W Shannon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