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對PIZZA的喜好程度為一般但這間是我口袋名單許久,這次也是因為朋友關係來到了這間體驗,piazza皮耶薩的外觀吸引人我經過了很多次都想要近來耶,這一次就真的給他進去了!!!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外觀非常的西洋街頭風格,一向都是我很喜歡的外觀,非常有一種吸引人進去的感覺!(整個很希望台灣一半都走西洋風格XD)

1

還有賣手工冰淇淋

2

店內屬長條型的,其實如果客人沒很多的話還OK,客人很多就應該又熱又擠吧!

3

整間店到處都看的到有什麼樣的中英文菜色、價錢

4

5

6

還有周一的晚餐吃到飽、周三LADY甜點吃到飽

7

餐點擺設的也非常誘人可口

8

9

生菜

11

還有甜點

10

12

13

14

15

這應該是外帶盒,看起來鮮明漂亮

16

擺設真的很多都拍不完,店內也提供酒精飲品(未成年請勿飲酒)

17

18

19

餐具還用餐巾紙和繩子綁起來

20

柳橙汁和覆盆莓水果茶

21

我認為有些小杯喝不過癮呀!

22

不過裡頭有加"新鮮水果"我認為店家頗用心的,不過果汁的基底應該是使用還原果汁,甜度剛好還ok喝!

23

覆盆莓果汁的水果也蠻多種的,整體是還不錯淡了一點點!

24

蘑菇火腿披薩

25

我認為分量小小的不夠塞牙縫,不過當然還有一份主餐搭配起來吃才會有飽足感,這火腿和一般是面上我們看到的不一樣嘗起來的味道也不會太鹹是讓人喜歡的火腿,上方的菇給的也很多對於我很愛菇類所以我算滿意,底部的披薩皮算是麵包吧口感還OK囉!

26

27

肉醬起司千層麵

28

這份量看起來也是不多但味道很濃郁所以品嘗起來很快就飽了,肉醬的味道蠻香的起司味也很重,我認為需要兩人一起分享才不會很快的膩口!

29

口感是軟的千層麵還算不錯啦,但就如我剛說的需兩人分享比較不會膩口!

30

花椰菜濃湯

31

煮透的花椰菜碎讓人喜歡,味道濃郁也是很令我意外的!

32

生菜沙拉(店家特製醬料)

雖然是油醋醬但是是稠稠的,品嘗起來味道較重但我們還是偏好凱薩沙拉的醬料!不過生 菜蠻新鮮的拉~

33

小點(配菜)

我認為整體還是花椰菜好吃,薯條也還OK拉!最特別的是這個薏仁飽有本身的味道還蠻香的,但喜不喜歡就見仁見智了!

34

甜點

整體來說對於這間的甜點都是讓我甜道不太能接受,可能平常沒吃到這麼甜所以今天一吃都只能淺嘗,朋友則是努力的將甜點吃得差不多!認為最不能接受的是義式巧克力派(甜道炸掉),而巧克力派是還可以接受吃完的!若整體來說是螞蟻的朋友應該會喜歡,但嚴格要求一點我覺得有些蛋糕的部分就乾了些!

35

義式巧克力派

36

芒果巧克力慕斯

37

巧克力派

38

39

水果奶酪

40 

當天的環境還OK因為沒有客滿以外,服務上只有一位相店長的男性較有笑容且熱情,其他女生服務員就較沒有笑容,東西上來講鹹食還OK接受甜食我們就沒有辦法了!

piazza皮耶薩

02-2711-1922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32巷4號1F

近捷運忠孝敦化站

Koh Samui W Shannon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