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雖然這不是我第一次吃Vasa Pizzeria 瓦薩比薩,但以前吃過兩次再另外一個地方(收掉了),這一次是朋友的關係所以有機會再來試看看兩年後的不同,以前認為是一間水準蠻高的PIZZA店!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第一次到了中山區的巷弄中其實沒事不會發現(因為離捷運不近),門面讓人感覺非常大間!

1

我們今天應該就是品嚐類似這種套餐

 

 

 

 

 

 

 

2

 

透明的玻璃可以看到師傅作PIZZA,不過我們到用餐完畢前好像只有看到一下下而已

3

 

假日的下午時間我們可以說是第一組吧,戶外的感覺是已經作很久了(來睡覺喝茶的)!

4

5

 

室內空間可以容納了大約60~70席

6

 

廁所的標誌很可愛不過我覺得如廁有些擁擠!

7

 

蜜桃鴨果醋沙拉

這沙拉裡面含了很多我不喜歡的生菜,但醬汁就是甜甜的帶些酸度還可以,鴨肉鹹香鹹香的口感還可以!

8

 

珍珠美人魚義大利麵

9

 

一看道上面是這樣的魚我不知道該說什麼,品嚐了一口我更不知道要說什麼魚肉沒什麼味道只有油炸的味道,但是青醬的味道是還OK的蛤蠣鮮度很一般,麵條偏軟了整體是因為青醬味道OK還默默吃完整個份量也不會太多啦,雖然說到後面有點膩口了!

10

 

菇菇雞青醬湯鏟比薩

 

 

 

11

 

這看起來是一到很好吃的特殊料哩,雖然說這樣的吃法在別地方有碰過,不過不是鏟PIZZA是用麵包挖起醬料品嚐!上方有些許香菇我很喜歡,味道上來說又是青醬,這樣的搭配似乎會有點害怕,但是我總覺得這比剛剛的義大力麵好些了,餅皮還可以搭配不錯卻吃不多的醬,雖然最後沾不完但是多人分享的話很適合點用!

12

 

惡魔芭娜娜

 

 

13

 

我先說我很討厭烘焙、煮過的水果(任何熱過後都不愛),不過這意外的我能接受而且連巧克力醬也不會太甜,有相交的香氣和有彈性的餅皮是一道意外成功的PIZZA,如果甜PIZZA都還算不錯了那我想鹹的應該也是很美味的,餐點來說以後應該只會來點PIZZA的吧~

14

 

歐利歐可可

15

 

因為我們要求去冰所以冰淇淋融的快也算了...真的甜死人不償命了!雖然說點用這個的時候也想過應該會很甜,但因為店員說熱賣我們也想說來點看看,意料之內的很甜很膩,但主要也是因為我們不是螞蟻所以僅供參考!最後這杯喝了兩口就原封不動的還他們了...

16

 

青檸美梅冰茶

 

 

17

 

天氣熱想喝酸一點的店員就推健這熱賣且帶酸香味,我考慮了很久也點用了順便去冰,不過下場是比歐利歐好一些多喝了四五口,雖然帶些酸味淡酸度也不太夠所以還是偏甜,但就是基本上我喝開水也覺得很OK了!

18

服務來說我覺得有時後會沒注意到客人需要服務,但服務起來又頗勤勞的(店長很勤勞,其他店員還好),餐點我認為真的可以選擇的是PIZZA其他就還好,整體是還OK接受啦!

Vasa Pizzeria 瓦薩比薩(中山店)

02-2562-3360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27巷2號

近捷運中山站

Koh Samui W Shannon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