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不管什麼冰品在夏天是最消暑的,一開始經過這間Itea 芒果專家好多遍我都好想走進去,因為我愛芒果!!!這是因為朋友FAFA的關係所以我有機會來品嘗這間店!!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挑在某晚吃冰當晚餐,外觀是非常好認的明亮小店

1

外面有大大的冰品讓路過的客人都覺的多樣化!

2

店內的裝潢使用讓人感覺涼爽的白居多

3

座位還蠻特別的雙人高腳坐在整條走廊,而後方就有四人座的區域

4

G4香芒椰子叉叉冰 180元

5

我想叉叉冰是有點冰沙的口感,搭配上椰子和芒果的香氣都是我喜歡的,因為椰香的香氣剛剛好不會過頭加上香甜的芒果丁是很不錯的甜冰品

6

G7榴香芒果撈 250元

7

我自己是不喜歡榴槤所以對於這杯我就興趣較低,不過榴槤的味道不會太明顯所以算OK可以接受且還是有濃濃的芒果香和許多芒果丁最底部還有西米露,喜歡榴槤的朋友就可以試試看這創新的口味!

8

G3霸王芒椰冰 250元

9

不只上方有椰奶布丁中間也有一大塊呢,上方滿滿的芒果很香甜可口,布丁的口感是還蠻Q彈的不過椰奶香似乎沒有這麼濃郁,店家聽我們旭說後應該會有所改變吧!不過冰冰涼涼的甜點卻不會過度甜膩是一大優勢!整體分量我覺得給的非常的大方需要多人一起分享!

10 

Itea 芒果專家

02-2772-1008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87巷40號 

近捷運忠孝敦化站

Koh Samui W Shannon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