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jpg

<試吃體驗>第一次體驗在中山也是總店,過了一年多這一次來到了這一鍋皇室祕藏鍋物(吉林殿)再吃一次,整體感覺有近步一些呢!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這門面非常的壯觀,不輸中山的總店呀,這一棟也有三層之高呢!

1.jpg

而且店家現在有推廣活動,夏天太熱在11:30中央氣象發布的氣溫超過32度打68折、34度打64折!(指定商品折扣)

2.jpg3.jpg

外面的水裡還有迷霧感覺真涼爽

4.jpg

每個座位都還算寬敞舒適且不會影響到附近的客人用餐我很喜歡,感覺是自己的小小包廂!椅子底下還有小籃子可以放入私人物品

5.jpg

這樣的氣派裝潢非常有特色

6.jpg 8.jpg7.jpg

醬料區也是乾淨整潔,白飯吃到飽也是在這邊取用

9.jpg 

醬料選擇很多種,想要自行調配自己愛的還是該店的特色調配方式也貼在一旁(請見下一張圖)

10.jpg  11.jpg

二樓也是有霸氣的裝飾品

12.jpg13.jpg14.jpg

在來其實回到座位上菜超快的(我根本來不及拍),首先七葉羅漢茶喝起來回甘讓人喜歡!

15.jpg

桌面旁有小抽屜有乾濕紙巾和牙籤(超方便的)

16.jpg

店家也會附上這個兜兜可以防止湯汁濺到身上,也是依樣非常貼心,店家的服務非常到位有禮,整體表現很剛好也不會有壓力!

44.jpg

這鍋上方還有榮華富貴、滋補養生這八個字,故事店員可以為各位解說!不過我記性所以就...不在此多說

17.jpg

我們今天品嘗龍鳳鴛鴦鍋其中一個是麻辣的部分,不過不夠麻也不夠辣的話都可以請店員提共花椒和辣椒呦

18.jpg

19.jpg

雖然說我已經習慣吃麻辣鍋,不過在鳳凰回巢鍋這部分我也特別喜歡,濃郁的湯底香氣很夠

20.jpg

由於一下菜色通通在我還沒回到座位的時候就上完了所以趕緊拍攝此"神仙牛",當我在拍攝完後先生已幫我們下鹿野雞....所以我沒拍到,不過官方網站看的到呦!

21.jpg

22.jpg

總覺得這神仙牛和我第一次品嘗的不太一樣(歡迎賞文 一訪)變的高級多了!

23.jpg

這Choise等級無骨牛小排肉較厚,七上八下的主法我覺得品嘗起來帶一點點嚼勁,不過還是因人而異去涮肉片我覺得有進步但是還沒有贏得我心!

24.jpg

冬瓜檸檬冰沙,酸酸甜甜的濃郁香氣我非常喜歡,喝了非常解辣和膩!(整個很想要續壺阿!)

25.jpg

26.jpg

我認為店員式非常棒的會給客人建議,有了麻辣鍋底就不需要再另外點凍豆腐,所以選擇了豆皮和油條

27.jpg

28.jpg

黃金腐竹和水蓮

29.jpg

30.jpg

我認為老油條煮久了中間似乎不太好熟透的時候外面會散掉,整體來講就是口感很難煮到適中!豆皮吸收了大量的辣度品嘗起來很過癮不過我沒有很喜歡此口感豆香味也還好,黃金腐竹的口感我覺得較欠佳原因是這廠商是台灣唯一檢驗合格,這樣一來我覺得這一鍋對於食安的注重直得信賴!水蓮品嘗起來脆口且非常吸附湯汁,我整個給他辣很久不過非常過癮,記得不要煮太久

31.jpg

鹿野雞的內容物有豬肚、雞腿肉、枸杞......等等,雞肉不要煮太久就會嫩口好吃,裡頭的高麗菜我認為還不錯吃不錯不過長的不是很漂亮就是了!

32.jpg

鴛鴦滑-干貝珍珠滑和黑玉墨魚滑,一開始不知道怎麼用就隨便放入煮了一下,店員看到立刻過來詢問需不需要幫忙,有這樣的桌邊服務真不錯!

33.jpg

34.jpg35.jpg

37.jpg

口感蠻柔軟的還不錯吃,品嘗的時候富有墨魚的香氣

38.jpg

干貝珍珠是我喜歡的口味,一般而言在外面也很少嘗到干貝滑這種,魚軟在嘴裡爆開的感覺和干貝的香氣帶些辣度很過癮!

39.jpg

最後是我認為第一次吃不夠入味的豆腐和鴨血這次算有入味不過還是有點進步空間囉!

40.jpg

41.jpg

櫻桃蔓越莓冰沙

我記得我一訪的時候很愛這飲料,不過其實我現在更愛剛剛那壺冬瓜檸檬冰沙,這我覺得贏在外觀!而一旁的喉糖是隨人數附贈的(當然我想可以多要)

42.jpg

今天這樣的體驗比一訪有進步,不過食材上的小細節我覺得可以在多注意,而在這環境下用餐和服務都是非常到味的!

這一鍋皇室祕藏鍋物(吉林殿)

02-6617-8585

台北市中山區吉林路190號

近捷運行天宮站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30~24:00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oponepot?fref=ts

官方網站 http://www.toponepot.com/

Koh Samui W Shannon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