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上一次朋友生日來這邊慶祝,想吃西班牙料理就查了一下可能這間會不錯!!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平日晚上的用餐時段這附近顯得特別安靜....外表就是很異國風格蠻令人期待的! 

1

2

餐廳內的裝潢就是很西班牙囉,進來就感受到了!

3

有西班牙最具特色的佛朗明哥舞還有鬥牛的海報

456

前方的冰櫃裡有讓人意外的裝飾品,還蠻可愛的可惜不能吃!

7

8

當時我們買二送一頗划算的不過我不愛啤酒就交給朋友解決!!(未成年情請勿飲酒)

910

塔哥那番茄菲達起司堅果沙拉

個人不愛這樣的沙拉我獨愛凱薩,這個品嘗起來是有豐富的堅果、起司和生菜....醬料的口味不是很適合我!

11

傳統西班牙燉飯

12

料真的蠻多的我們覺得很實在,不過我認為偏重口味所以適合搭配啤酒一起享用(未成年請勿飲酒)

13

這西班牙燉飯有濃郁的海鮮味,而配料的新鮮度不太清楚因為我不太過敏也因為口味較重所以感受不明顯,這道個贏了我內心上次吃的西班牙燉飯...(XD上次的鹹爆了)

14

西班牙什錦鍋麵

15

我認為這道可能是今天覺得還好的一道料理,口味是類似西班牙燉飯那樣不過沒有這麼重的海味和多了其他料餡的香氣,內容有點雜的我似乎看到了貢丸之類的食物,整體表現蠻特別的不過我喜歡燉飯盛於鍋麵囉!這鍋麵有些悶的口感較不Q彈有些可惜了

16

17

庇里牛斯什錦串

店員會先淋上白酒後就是一串很特別的火燒什錦串秀XD

1819

不過這可以說是特色囉,料理本身是熟的不過就火烤特別一下

20

其實我對於白酒的味道不太喜歡,燒一燒就是酒精味比較重在來就剩下食物本身的味道了!

22

忘記該醬是什麼味道不過我沒有多沾取就是了!

23

最後的甜點

24

雖然不太記得該甜點名稱,不過這口味奶香味很夠卻不會很甜,在外加上上方的莓果乾的香甜帶些酸度,放入嘴裡是入口即化,整體是讓人非常喜歡的多吃幾杯都沒問題!

25262728 

我認為該店比較適合多人分享,可以品嚐到更多不一樣的菜色花樣,店家的服務是不錯但是親和力比較一般般!

Gusto酷食多西班牙餐坊

02-2731-3267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巷5弄23號

近捷運忠孝敦化站

Koh Samui W Shannon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