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上次S去金門順便和家人去了廈門,我要上班所以就沒有跟去了,不過我對於大陸興趣也不大所以也算了!來看伴手禮陳罐西式茶貨鋪CHEN'S TEA SHOP吧~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到這邊說個蠻好笑的情況,因為趕時間他沒看清楚以為是茶包、茶葉所以就熱心的想說我會喝全部口味都拿了一盒!結果回去的途中才發現什麼?!這是蜜餞!!他臉都綠了~因為我不愛吃蜜餞這種東西!

不過不管怎麼樣其實我覺得包裝還不錯!而他們的官網上面當初看只有6.7種~自以為買到獨家!不過最近看這8款都有在網路上了

12

每一盒的外表就只差在顏色和背面的內容而已~

34

每一盒裡面似乎有10包左右,內容大小分布的應該可以算均勻吧~

56

草莓蜜餞我超害怕的,我很不喜歡草莓經過加工或是醃漬後的產品,不過這草莓意外的讓我覺得可以接受,就只是類似半風乾且飽有草莓的酸甜味!口感上不會硬頗好咀嚼的

7

洛神花

89

包裝都長的一樣,這分配一包一朵花之類的~

1011

我個人覺得非常不好吃,但我媽覺得很香很好吃,所以這種東西還是見仁見智,口感帶些Q彈而味道我覺得可能有吸收醃漬的氣味我不太喜歡也不太會形容...

12

聖女果(番茄)

1314

這看起來真的很像風乾後的番茄,而我自己超級不愛番茄類的相關產品唯一接受的是茄汁(紅醬)義大利麵類的....所以此款我完全不想要品嚐!

15

不過可以和大家報告的是喜歡番茄的或許會喜歡,因為我媽媽就覺得很不錯了~

16

蜜柚(柚子)

171819

看起來非常之無敵不討喜,咬起來有柚子的香氣、甜味但是是加工後的那種感覺不是像吃水果那樣,而外皮比較有一點點咬勁!對於我這喜歡吃柚子的人來說還OK接受的一款口味

20

金桔

212223

這是常見款所以想我也不用多形容,就是整個都可以品嚐的且整個吃下去整體口感Q彈充滿金桔香,我想這是最一般大眾可以接受!

24

木瓜

252627

又來到一款感覺很莫名其妙的蜜餞,味道品嚐起來也不像在吃木瓜蜜餞,很像我嘴巴壞掉一樣吃不出像什麼....口感比以上都來的硬一點點(帶嚼勁),不過就是一生中吃過一次就好...的東西!(不過我覺得那色澤蠻漂亮的)

2829

茶李

30313233

我猜是一般的酸梅?!用手壓擠是非常的硬(因為中間有籽)聞起來是一股不討喜的味道....品嚐起來就是一點也不酸帶一點甜味的...東西!!!口感不Q也不軟好咀嚼!

34

鳳梨

353637

我本來有次吃到風乾的鳳梨卻不是硬梆梆的那種很喜歡,但又吃道濕潤的那種我又不愛(好挑剔)比起來我寧可吃新鮮的,這看起來還是有些濕潤所以應該不是我最喜歡的!

38

聞起來就向很重口味的鳳梨香氣,味道就是醃漬過的鳳梨氣息(廢話),口感上比較帶點硬Q!

39 

我想老人家搭配上茶應該是很好的零嘴,不過我還是最於這類的產品還好沒很大的吸引力~給大家參考!!不過就是伴手禮的話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陳罐西式茶貨鋪CHEN'S TEA SHOP

0592-2089822

中山路店厦门岛·中山路21号

曾厝垵店厦门市·环岛路·曾厝垵社183号

街心公园店鼓浪屿·龙头路264号

龙头店鼓浪屿·龙头路67号

陈罐西式茶货铺官方淘宝店 Http://chenguanxishi.taobao.com

BLOG

http://blog.chenguanxishi.com/

本文產品網址 http://ppt.cc/THSu

Koh Samui W Shannon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