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jpg

其實這間麵店在幾年前我吃過當時還沒有開始寫文,當時這間店還在永吉路的30巷(最熱鬧這條,近市政府捷運站..但其實是巷子尾巴很遠的說),今年還是去年底搬到了278巷(離我公司超近!!!)距離永春捷運站近了些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四川特色滷味麵攤其實力害的是滷味每次大排長龍大概就都是外帶比較多!而且店家很有自信的下午四點開始賣到很晚(但我不確定到幾點)

1.jpg

這店面和之前的比叫下來差好多,小到可以所以裡面坐位大概10個就很緊繃了會撞來撞去的,所以建議想要來享受晚餐消夜的朋友外帶會比較輕鬆

2.jpg

上面那張圖有麵的大小價格、下面的圖面是滷味的價格,不管內用外帶都是需要排隊點用滷味、主食這是各位必須注意的

3.jpg

說真的四川特色滷味麵攤的滷味排開真的很誘人

4.jpg

排隊點好麵、滷味後老闆會給個牌子等用完餐在拿牌子結帳就好

5.jpg

滷味看似平凡但其實還蠻優秀的我想要滷的嫩、香也是一門學問,通常他們服務都還蠻直接的有時會和熟客哈拉一下,你對他們客氣當然他們也對你客氣招呼

6.jpg

雞胗、豬頭皮、海帶都是我媽必點的,份量和價格我們覺得是很合理的,品嚐之後真的還會想要沒事來吃吃滷味呢

7.jpg 8.jpg

豬頭皮滷的很好吃Q彈夠味,會不小心的一口吃完想再來一口

9.jpg

雞胗也是我們還算蠻喜歡吃的滷味之一但是若沒烹飪好的話是應梆梆的不然就是像橡皮筋那樣怎麼吃?!吃過了好幾次可以證明這間滷透又好吃我是沒有吃到硬和太有彈性的!

10.jpg

海帶也是有滷透且好咀嚼,我不喜歡太硬的而且也吃起來沒滷透就有股菜味,四川特色滷味麵攤的海帶式帶一點點咀嚼且又入味的很不錯吃

11.jpg

烏醋乾麵 (小)

12.jpg

媽媽點用覺得麵條太軟了些且酸度可以再提高一點會更好!而且其實這樣一點點青菜而以有點無聊的麵!

13.jpg

炸醬麵 (小)

14.jpg

弟弟點用的,麵條有一點Q度了(但還可以在早一點起來),我想應該是因為麵條而且此款味道較重一點點,比起烏醋麵還有些變化呢

15.jpg

四川小麵 (小)

16.jpg

此款一樣麵條欠Q彈度好可惜,味道是我喜歡的耶!!!!我最開使吃這間店的時候還有麻辣麵,結果後來改掉沒賣之後我就比較少去吃了,最後搬到了278巷我想說近近的應該也來品嚐一下寫一下文,這味道就有些像我當初喜歡的麻辣麵味道耶,雖然說我不喜歡裡面的花生粒但也不是問題,帶著麻辣的感覺真好吃,不過就...麵條欠Q彈阿....

17.jpg  

整體環境還可但真的好小、服務也還可、主餐(麵類)還可、滷味蠻優秀的!所以蠻推薦各位來吃吃滷味!!!!

四川特色滷味麵攤

0926-765-661 

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278巷30號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我的部落格

http://saintlike1029.pixnet.net/blog 

我的愛評網頁面~

http://www.ipeen.com.tw/home/ipeen333231/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