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jpg

和朋友的聚會就是會想要吃一些不同的美食,我們好一陣子都沒有吃到帕尼尼這種食物了,而且姊妹的聚會拿些禮物給朋友就決定來吃吃平常不常吃的食物了!!!而這次同行的朋友 斑比發發 :) (歡歡迎大家點入觀賞他們的部落格呦!!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店面在蜂巢霜淇淋旁,外觀看起來暗暗的很有格調又很美式風格~對!就是這間囉!

1.jpg

門口擺著菜單提供給等待的朋友可以先看看有哪些內容餐點,敦化店的餐點選擇比另外的分店多所以我們當然就來到了這邊

2.jpg

這間店根本就和夜店差不多吧賣到凌晨3點呢,不過當然是因為裡面有賣酒品所以才會這麼晚!(未成年請勿飲酒)

3.jpg

店內裝潢擺飾的元素很多都還蠻有美式風格的感覺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二樓客滿也不太好拍攝感覺較為擁擠

9.jpg 10.jpg

我點用的洛神水果茶 130元-我看到菜單上滿滿的水果內容我以為是整杯滿滿的水果,果然不問就是自己的問題了~他們是茶包泡出來的水果茶囉!所以我們覺得有些單調淡口味上是清香的綜合果花香味...還算可但價位偏高!

11.jpg 12.jpg

煙花女義大利麵 290元-橄欖、酸豆與鯷魚佐辣味番茄醬汁

13.jpg

由於我喜歡吃重口味的店員介紹喜歡重口味的可以點用此款,我猶豫很久點用了這款後實在不是我喜歡的口味,雖然內容物看了一下大概可以想像是那樣的味道不過我受不了酸豆,而番茄醬汁也沒有很辣所以我邊啃了斑比 和 發發的生辣椒,味道真的很重鹹!愛吃重鹹的我也覺得偏鹹了...麵條的Q彈度不是很夠但值得開心的是他份量很大男孩應該可以吃飽!

14.jpg 15.jpg

斑比點用的鐵板紅酒奶油醬沙朗牛排切片、洋蔥、古達起司 220元、加薯片咖啡或茶 120元、加新鮮九層塔煎蛋+30元

16.jpg

我喜歡九層塔蛋的味道,不過這就蓋掉了斑比點用的紅酒奶油醬沙朗牛排的味道了,牛肉味慢慢才品嚐的出來不過也無紅酒奶油醬的味道,雖然說感覺上味掉跑掉很多但是是今天我最喜歡的餐點口味之一,因為口味夠重且也還算濃郁所以勝出了

17.jpg

 

有點像蜂蜜芥末的沾醬還不錯吃呢

18.jpg

而一旁的配料辣椒就被我拿來啃了!

19.jpg

發發點用的加州雞 190元、加有機蛋吐司利亞經典一洞見吐司 30元、薯條和果汁任一種 120元

20.jpg

口味品嚐起來較為清淡所以吃了重口味的兩種後我已經無特別的味覺品嚐出這餐點的特色,只有吃到些雞肉香氣而已,不過薯條是今天也蠻出色的餐點,炸的酥脆也沒這麼快軟掉我覺得還不錯!

21.jpg 22.jpg

朋友雖然覺得還OK不過也認為自幾點錯了餐點,可能內容物太多含有水分所以導致帕尼尼較於濕軟了些,真的還蠻可惜的!

23.jpg

最後因為淑女之夜調酒買一送一呢,我們本來已經很飽了但還是很想點一杯來喝喝"瑪格莉特雪泥 150元"

24.jpg

首先我個人覺得這杯裝我覺得很沒特色..很像莊白開水的杯子,再來調酒龍舌蘭的味道很重其實在感覺一下只有感受到檸檬和鹽巴的味道而已,對於不會品嚐酒的我只喜歡甜甜的調酒囉,此款就抱歉了酒精味較濃郁的!但如果喜歡酒精味道較重的朋友導是可以試試看!(未成年請勿飲酒)

25.jpg  

雖然說對於今天的餐點都還好而已,不過還是有很多種帕尼尼我們沒有品嚐到,店家的用餐時間限制為一個半小時若無客人等待的話是不會趕人的!

Toasteria Cafe (敦南店)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9巷3號

 

捷運忠孝敦化站

02-2752-0033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我的部落格

http://saintlike1029.pixnet.net/blog 

我的愛評網頁面~

http://www.ipeen.com.tw/home/ipeen333231/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