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jpg

 

之前有因為斑比的關係參加了品酒會才知到這邊有間不錯的比利時啤酒專賣店呢,因為也有賣些餐點蠻吸引我的所以我就拉了S來吃吃看,附近停車還算方便不過就是要付一點停車錢就是了!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畏公長生麻辣鍋:*美食*畏公長生麻辣鍋*好服務的麻辣火鍋(養生、巨蛋、麻辣火鍋、鴛鴦鍋)(南京東路站)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首先上來了義大利麵的附餐湯品(加價100元有湯和飲料)

 

 

1.jpg

湯品味道還可只有淡淡的奶香味但是溫冷的感覺我有點傻眼,若可以是熱的我覺得會更好

2.jpg

迫不及待的點了我很喜歡的比利時啤酒,基本上我對啤酒極度沒好感因為我不喜歡那股苦味且再怎麼淡的苦味我都喝得出來,唯有這一支我喜歡!!酸甜的水果未蓋住了整個啤酒味讓人越喝越順連S都覺得酸酸的很不錯!!所以要喝我會非常推薦女孩點這款呦

3.jpg 4.jpg

附餐的奶茶(無糖去冰)非常的淡,無奶香、茶香

5.jpg

拼盤任選三種600元(份量不變)因此S就失手點了三盤!!

嫩煎頂級牛小排 260元

6.jpg

品嚐起來真的還蠻嫩的且咬一咬還有牛肉的甜味我們都蠻喜歡的,不過沾醬來說我覺得有些無聊或許是因為太水了!

7.jpg 9.jpg

份量來說還可以接受不過如果以單點260元我會略嫌高價了些

8.jpg

一旁的青菜和這配菜我們也都沒有食用

10.jpg

美式酥炸雞柳條 230元

11.jpg 12.jpg

份量算蠻多的且肉也還算嫩但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蠻無特色的,我想應該是因為口味偏淡了且上來拍完照的酥脆口感有些走樣,照道裡應該是不會這麼快速的冷掉!

 

 

14.jpg  

但沾個醬汁就比較美味了

13.jpg

紐澳良炭烤雞翅 250元

15.jpg 16.jpg

品嚐起來一點也不像是紐奧良雞翅的口味反道只有BBQ的味道,我個人覺得應該改個名稱,因為我很喜歡紐奧良的香和帶點辣的味道而這沒有給我那樣的感覺,不過肉還算嫩BBQ的味道也很到位,只是吃久了會偏甜了些!

 

17.jpg  

墨西哥辣味鮮蝦細扁麵 230元

20.jpg

份量上來講很夠且還有好多墨西哥辣椒我好開心,蝦的部分是已經幫客人剝好殼了方便食用,麵條上來說Q彈程度需要加強也很有可能是因為扁麵的關係偏軟了些,味道適中適合大眾品嚐不過我這愛重鹹的還是會希望在濃郁點墨西哥的香氣,這餐點也有許多蘆筍我不愛但是品嚐起來不會有特別的蘆筍味呢!不錯~

19.jpg 21.jpg

布娜飛 7" (兌換券) - 特調披薩、馬自拉乳酪、雞蛋、羅勒、番茄、培根、酸豆、洋蔥

22.jpg

皮薄酥脆加蛋的PIZZA也是我第一次要想辦法形容,位道蠻特別的不過主要是起司味和培根味比較有味道,整體算不錯但我若可以選擇應該會點更重口味的來試試

23.jpg

最後S又想喝一瓶比利時啤酒-香蕉口味的呢

24.jpg

啤酒味我喝的出來所以我沒到很喜歡,香蕉的香氣是那種自然但又快要有點香蕉精的味道然後又再拉回來~不太清楚到底是不是有香蕉精@@不過還算值得試試的一款啤酒!(未成年請勿飲酒)

25.jpg  

Bravo Beer布娜飛比利時啤酒餐廳(板橋環球店)

02-8969-1766 

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7號2樓

捷運板橋站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畏公長生麻辣鍋:*美食*畏公長生麻辣鍋*好服務的麻辣火鍋(養生、巨蛋、麻辣火鍋、鴛鴦鍋)(南京東路站)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我的部落格

http://saintlike1029.pixnet.net/blog 

我的愛評網頁面~

http://www.ipeen.com.tw/home/ipeen333231/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