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jpg

每次去台中其實我都會吃固定的幾間店,那幾間店也就是讓我愛不釋手但都沒有介紹過(我很奇怪吧)其實就是覺得想要吃滿一輪在介紹啦~所以有

機會在介紹,這是我詢問朋友推薦的!!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這間泡蛋蝦在我認為最壅擠的一條巷弄中,這條巷弄裡面有好多知名的店家不過我也都沒很喜歡

我這樣會不會太直白,不過每個人喜好本來就不一樣嘛~

1.jpg

這間攤飯讓我的感覺是很有特色,我個人不喜歡吃年糕所以就不朝年糕的方向購買,就買個超人氣的泡菜蝦蛋了!!一旁的電視也是被採訪過的內容

撥出給大家觀賞

2.jpg

檯面上也有模型給大家觀賞一下我們點用的東西長這樣~豐富吧!!

3.jpg

不只這樣點用都須要等待,也會發下他們的造型號碼牌,不會讓客人忘記自己是幾號了呢!!

4.jpg

每個都現做,所以我們就在一旁等待順便觀察他們怎麼製作的,其實就是跟一般的章魚燒差不多啦,我想這樣一講大概大家都知道了相信也看過

幾百遍了吧!

5.jpg

不過有些章魚燒的章魚都會特別小塊,這是放入蝦仁,蝦仁就不能小塊到哪邊去,因為都差不多那樣的大小囉~

6.jpg

果真這樣拿就跟前面的模型一樣,至少我們目前知道沒有偷工減料!!(棒棒)

7.jpg

這一盒滿滿的上方有辣泡菜和不辣的泡菜因為我吃辣所以就有加入,如果不吃辣的話店員會都只加上不辣的泡菜呦,而且泡蛋蝦上方還有灑上很像

肉鬆的東西,最後放上醃漬番茄!!!

8.jpg

其實泡菜不用多說還不錯,不過對於泡蛋蝦來講我覺得口味有點平常,吃起還就是蛋香、肉鬆香的味道綜合,我比較無被驚豔到!!

也有可能我滿心歡喜的字以為是重口味,其實就覺得是一種新的體驗!但整體來說這樣的價格OK啦~

9.jpg 

每個人的口味不同,我身邊倒是很多朋友喜歡呢!!可見我應該異類XDD

10.jpg 11.jpg  

泡蛋蝦泡菜蝦蛋年糕

0928-652-311

0980-189-529

台中市西屯區慶和街90號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我的部落格

http://saintlike1029.pixnet.net/blog 

我的愛評網頁面~

http://www.ipeen.com.tw/home/ipeen333231/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