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jpg

 

之前和朋友來到臺中好多次我都在一中街撲空了這間店,去了三次都沒開你說傻不傻眼(整個很不幸運),而這次就又和朋友下來想說就去經過看一下吧,

反正我們也要去附近買泰奶!結果終於被我們遇到了~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朋友第一次跟我們下來就碰到他們開門,我朋友還真是幸運~外表一看就是知道是間老店面了,整個

外觀都很有歲月的痕跡!

 

1.jpg

我猜測是剛開門沒多久,不過就有許多的排隊人潮

2.jpg

我們認定這個塗鴉的人物應該是老闆的Q版畫像!!

3.jpg

檯面上的選擇還有玻璃擋住,我個人認為還算蠻衛生的也不會因為擺放掉出去、顧客點餐的飛沫等等的問題,老闆也帶上口罩!

4.jpg

價格表在這邊,和一般外面鹹酥雞的價格其實也差不多

5.jpg

我們一起購買了雞丁、地瓜條、甜不辣、魷魚

6.jpg

甜不辣的份量好多啊!炸的澎澎的再加上胡椒很誘人!

7.jpg

炸的酥脆卻不會刮口,裡頭有QQ的咬勁,我最喜歡這樣的甜不辣了!

8.jpg

雞丁-雖然我知道這張照片我對焦根本就是竹籤,不過就這麼一千零一張大家就將就將就吧~看起來一點都不像雞丁的雞肉,他就是一直以來都最有名的

產品!!終於被我買到了!!!

9.jpg

看起來是真的比較像雞柳拉,不過重點是他們家的味道真的很不錯,外皮酥脆以外也頗香的,不會有噁心的油炸味或是太多的粉味,肉質細緻也很香,

雖然不知道密方是什麼,不過以後有下來到一中街我都一定會來購買品嚐(拜託要開門啊!!)

10.jpg

魷魚

11.jpg

由於我們大家認為好像有這麼點老,不過有幾塊又特別的嫩彈好吃,所以我們對於這感想是要依照運氣吃到的美味或比較彈牙的不一定!

12.jpg

地瓜條

13.jpg

地瓜條也式有點比較像機率問題,一開始朋友說都不是很香甜,不過我都一直吃到很香甜鬆軟的所以我認為好吃,不過朋友再換吃我挑給他的也覺得鬆軟

香甜好吃,其實地瓜條可以購買的,不過大部分還是運氣問題囉!

14.jpg  

這間是我來臺中也會想再訪的店家,在這邊介紹給大家 :)

胖子雞排

04-2223-7229 

台中市中區一中街20號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我的部落格

http://saintlike1029.pixnet.net/blog 

我的愛評網頁面~

http://www.ipeen.com.tw/home/ipeen333231/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