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jpg

對於水餃我是還算喜歡但我無法三餐或是經常吃水餃,誰叫我是義大利麵控,不過我竟然連兩周周末都會跟S說,不知道吃什麼就來吃這間吧,所以這間

所以這間的水餃是讓我覺得好吃且回味的!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聽說這邊平常時間比較不能來因為附金超多上班族都會中五時後來用餐,擠死人不償命啊!!!

所以我們是假日的晚上來了,不過晚餐時段也是非常熱鬧多人的!

1.jpg

某日晚上就這麼鬧哄哄的很多客人,如果想要用餐可以先去尋找位置後在坐位上畫完菜單後在到樓下選滷味即可~

2.jpg 3.jpg

滷味的地方種類還算蠻多的,不過切記過來這邊選滷味的時候繼德要先把桌號季下來,不然又要再跑

回去看,魯味是跟著桌號走的呦~

4.jpg

滷味我各人覺得不是很便宜,味道也算是還好而已,只是搭配水餃和麵就是會點用一些滷味來搭配,而且在場的人幾乎都是會來點一些滷味來搭配主食!

5.jpg

滷味的價位表請看,真的一般而言不是那麼的平價

6.jpg

樓上的表單也沒有寫上價錢,讓人匪夷所思不過其實單價都不高啦!

肉燥、炸醬、椒麻50元、牛汁麵70元、其他60元

湯品大80元、中60元、小40元

水餃 7元/顆

7.jpg

一旁有許多碗碟再一起的都是店家幫客人用好的醬而已,可以自行放個辣椒、蔥...等等

那些碗看起來真的很讓人不舒服,因為我猜是使用久了的歲月痕跡吧,不過我還是希望可以用到乾淨的碗罷了

8.jpg

我的調味料就都會這樣~一定要辣椒和很多很多蔥,店家忙到蔥都切不美麗

9.jpg

滷味看是不多但切起來頗多的75元,沒有點到肉的就還好,如果點到肉的話就非常不便宜了

10.jpg

豆干不錯,簡單也不會太過乾硬!

11.jpg

比較Q彈的百頁豆腐也不錯

12.jpg

蘿蔔還OK但是還是有一點點蘿蔔的苦澀味,加上了醬汁後會降低苦澀味!

13.jpg

海帶需要挑選一下,特別挑軟一點的比較香~

14.jpg

鮮辣麵 60元

15.jpg

原來所謂的辣是來自於這些小魚乾的辣度,所以對我而言一點都不辣,但我媽和我弟就辣辣叫了~上一次點用椒麻麵不過我已經忘記配料、味道了,但品嚐

一口後發現味道差不多呢只有一點點不衣樣就在料上面不太一樣,這吃起來味道真的還算不錯,酸酸帶著一點辣和小魚乾的香氣

16.jpg 17.jpg

麵條也是蠻Q彈的讓人覺得還蠻喜歡的,放了一下在品嚐也不會這麼快就爛掉了!值得嘉獎~

18.jpg

水餃

19.jpg

看起來沒什麼,我們四人點個20~30個就超級無敵飽了!

20.jpg 21.jpg

看一下水餃有多大個,大概可以擺上4個50原來比喻這樣的面積,裡面不但有好吃的湯汁也有好吃的肉餡,女孩們吃個幾個應該就非常飽足了!

而且第一次吃的時候皮很Q,不過還是有一些不定數,我們這是第二次去的時候就沒有第一次來的Q香美味,但基本上都這麼多人應該都還是

水準之上拉!

22.jpg

這湯汁非常的美味的呢!看似很油但不會膩~我喜歡!

23.jpg

這豬肉餡就可以裝滿了一般的塑膠湯匙,又大且也蠻香的!!

24.jpg 25.jpg 26.jpg

有機會沒事不知道吃什麼可以來吃吃看,而如果有空的話我們也會再度光臨,雖然說我不喜歡他們的環境,服務也還好,但我喜歡水餃!

北大荒

台北市南港區南港路一段201號

02-2788-0455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我的部落格

http://saintlike1029.pixnet.net/blog 

我的愛評網頁面~

http://www.ipeen.com.tw/home/ipeen333231/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