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6.jpg

<體驗分享文>一直以來我都不會寫這類型的文章,這是真的被打動了,由於是一位美麗又愛分享好訊息的朋友給我

這樣的資訊,想一下那位朋有這麼愛漂亮怎麼敢開自己玩笑,所以一定安全才敢分享給大家!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先看看我還沒有嫁睫毛得眼睛,似乎就是這麼些想睡覺的感覺,而我的睫毛是也沒有到真的稀疏得可憐(還算健康)

不過女孩就是愛美,來點自然的改變也很不錯阿!!

1.jpg 2.jpg

當天喬米的小姐幫我介紹了一下捲度,而我想要的就是要自然一點確看似有畫眼線的狀態所以選擇了J捲度,而除了

這樣的捲度以下可以看到許多種選擇還有不同的顏色來做變化

4.jpg

以我的睫毛而言13mm是屬於較誇張一點點、12mm屬於長、11mm屬於和我本來的睫毛差不多、10mm對我而言只

是濃密而以,相較之下我想選較長的12mm

5.jpg

如果看不清楚會有他們放出來的樣本,不用只看圖片來決定

6.jpg

最後就來選要貼怎麼樣的眼型,左邊兩張和又上一張,自然型就是平均照著睫毛來選擇怎麼樣貼、可愛型就是中間部分較

於長、性感型等於眼尾部分較長

7.jpg

室內空間大概有3~5床,一旁有客人不方便拍全景

8.jpg

在嫁睫毛前再拍一下

9.jpg

通常都是左眼開始(嫁睫毛的專業小姐右撇字的大膽猜測),嫁上睫毛就會先把下睫毛貼起來以免上下睫毛黏在一起,

可以說這專業的小姐技術要很好才不會讓客人不適

10.jpg

過程很有趣就無感的和小姐聊聊天,有些客人會睡著

11.jpg

其實睫毛的用料、接合的黏著劑和專業人員的技術都是很重要的缺一不可,雖然我不知道該店家的用料不過我不會感到

不適,也能感受的到小姐技術純熟也幫我嫁得很美麗!

12.jpg

完成了左眼皆下來就是繼續右眼,左眼則是放著讓他自然的乾燥

14.jpg13.jpg

過程默約抓在兩小時左右完成,其實對於這樣的工作類型覺得很辛苦也很厲害,必須細膩且不能亂了手腳

15.jpg

完成後自拍

16.jpg

小姐幫我拍攝,其實說真的我以為那是我本來的睫毛(亂講話),其實意思就是我覺得幫我嫁得很漂亮呦,讓我很滿意

只有再接著劑還沒乾的時候有一點點醺醺的感覺,等完全乾燥後就不會不適了

17.jpg

單眼閉著

18.jpg

張開拍攝

19.jpg

看看店家的價目表,一次可以撐一個月左右(因人保養狀況而異),而這次是自然濃密型180根的體驗!

20.jpg21.jpg

回家前細心解說保養方式並給予小梳子及說明的小名片以防忘記,千萬要2~10小時內禁止碰水(因最近天氣狀況而

定),兩天請勿近出高氣溫蒸氣、泡湯、烤箱及游泳,睡姿、搓揉眼睛也是影響的原因之一,禁用卸妝"油",可以使用

卸妝露、水等等的產品卸妝,當然也是盡量避免在睫毛週遭囉!

22.jpg23.jpg

可愛的小姐和我說我如果覺得睫毛亂亂的可以梳一下!

24.jpg

隔幾天拍照還是這麼濃密,我想我保養的也很不錯(自大中)

25.jpg

最後再貼上和家人用餐不帶粧的照片,媽媽驚呼天阿好有化妝的效果太神奇了!!!!

這樣真的令人覺得很方便呢,自然也不用化妝只須要好好的保養也可以漂亮輕鬆的出門

(其他客人對小姐表示說連睡覺都很美,我是沒想這麼多XD)

26.jpg

謝謝喬米及和我接洽的美女,這次體驗讓人滿意也會推薦給各位朋友們

 

喬米一店

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53巷15號

02-2562-5220

喬米二店(我在這邊嫁睫毛呦)

台北市長安東路1段53巷1之1號2樓

02-2562-6610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我的部落格

http://saintlike1029.pixnet.net/blog 

我的愛評網頁面~

http://www.ipeen.com.tw/home/ipeen333231/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