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jpg

<邀約體驗>我喜歡吃比利時鬆餅,榮幸的收到新分店開幕邀約體驗,真是非常令人期待與興奮,從一兩年前在永春捷運站附近的總店開始就是喜歡那一味,

而許多新店家的崛起,Mr Papa也是生意好到翻掉,近年內總共發展了四間店面呢!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東區明耀百貨後方的巷弄內,有醒目設計簡單明白的招牌,但裝潢就不同凡響啦,很像貨箱隔成的櫃臺,又是非常鮮明的亮紅色不一樣的

設計感我非常的喜歡,不過店內空間就是和總店一樣較精緻!

1.jpg

透明的玻璃看的到公作中的廚房,透明化也令人安心,前方擺著聖誕紅非常的應景!!

3.jpg 

戶外也有兩桌四人坐位,冬天有點難耐ㄋㄟ~有些冷,我們換了三次換到裡面去了,真是有趣!

2.jpg

2013年12月底前還會贈送鑰匙鎖呦~也可以說算是小小的心願鎖吧~

5.jpg 6.jpg 7.jpg

前方還有幫鎖解釋用意的解說板呦~

8.jpg

店內溫暖的用餐空間有8席!

10.jpg

背後還有可愛的枕頭可以墊著,頗舒適的!

11.jpg 12.jpg

再來看看菜單

一般大概都控制在100元,加冰淇淋的裁是超過100元~120元

14.jpg 

或是可以點用套餐110元~330元

15.jpg

坐在裡面就不由自主的看了一下Mr. PAPA的小故事

13.jpg

今天滿滿的甜點到桌上我們都很不想拍照了~想快點品嚐呢!!!

16.jpg

首先是Tiramisu Waffle 提拉米蘇鬆餅 100元

17.jpg18.jpg

相信許多人都喜歡品嘗提拉米蘇口味的產品,當然不外乎加在這上面的味道是有多麼的搭配,上面又有當季的新鮮草莓點綴,怎麼會讓人不食指大動呢?

從這產品推出以來也好幾個月了,一直都找不到機會品嚐一吃之後我都想再來一個了!

19.jpg

點用這個款比利時鬆餅的朋友要進快品嚐呦!如果是喜歡吸滿了醬汁的鬆餅朋友,晚點在品嚐吧!

甜度適中不會過甜,可可粉也不會苦口,整體搭配起來確實美味!

20.jpg

Strawberry ice cream 心動草莓冰淇淋鬆餅 120元

21.jpg

其實不管怎麼樣的季節我都很想要吃草莓口味,所以這樣得怎麼可以不點來品嚐呢?份量也是頗驚人的大份,堆疊成塔狀的料餡上有許多點綴,草莓果醬、

煉乳、巧克力屑片及草莓乾,烤得酥脆鬆餅表皮讓人喜愛!

22.jpg23.jpg

雖然我認為這樣的醬料、配料都令人喜愛,不過吃這搭配飲品真的很飽呢!!

看看剖面圖真令人回味!!

 24.jpg

Banana cheese cake 香蕉起司蛋糕 80元

25.jpg

意外的讓我覺得好喝,聽著名子會害怕起司味太重,結果搭的很美好外還喝得到芝麻呢~不過如果有付上勺子的話會更棒,攪拌過後在品嚐整體融合的口味

不但令人滿足,且會一口接一口呢!甜度我覺得剛剛好~喝了不會像草莓長鬍子呢~

26.jpg

Strawberry cheese cake 草莓起司蛋糕 90元

27.jpg

淺淺的粉紅色上方鋪滿了所謂的起司,用嘴品嚐第一口就喝到濃郁的起司香味,和吃的是不一樣的感覺不過有雷同的味道,再網深處喝一些可以喝到美味的

草莓香、奶香,也是令人一口接一口的品嚐,喜愛草莓的朋友可以喝喝看!!!

28.jpg

今日的愛情鎖式可以讓我們自由發揮的,我想了許久才畫好掛上呢~

29.jpg

Blueberry cheese 藍莓起司鬆餅 90元

30.jpg

由於這樣的鹹口味我平常不會想要點用,今天難得嘗試了也喜歡這一款,上方的起司烤的適度帶一點點焦香,果醬吃起來是讓人舒服的味道,不是可怕的

化學果醬,且酸酸甜甜的果醬搭配了起司的鹹度,竟然意外的適合呢!

31.jpg

此外我更想要誇獎的是今天我的感想是我各人喜歡熱騰騰得鬆餅,吃起來酥脆外表裡面鬆軟,幸福的滋味一湧而上,有機會還要再來點用此款!!!!

32.jpg

店家有做下午茶的活動,和鬆餅人一起合照上傳FB打卡,吃鬆餅有送冰淇淋呦~有機會經過的人快去拍照打卡!!!!

34.jpg

35.jpg

一位熱情活潑的姐姐帶上了頭套讓大家拍攝呢!!!真是渴愛~還有這鬆餅超可愛的~其實做個吊飾應該會很熱賣!!!

36.jpg

最後付上名片

37.jpg38.jpg

MR.PAPA WAFFLE&CAFE 比利時鬆餅專賣店(明耀門市)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70巷5弄22號 (捷運忠孝敦化站)

02-2771-1616

FB粉絲團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我的部落格

http://saintlike1029.pixnet.net/blog 

我的愛評網頁面~

http://www.ipeen.com.tw/home/ipeen333231/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