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jpg

<邀約體驗文>對於印度料理我一直都是非常有興趣的,就是因為我愛咖哩,不管哪國的料理我就是喜歡,所以想和大家介紹一下這正統的印度餐廳,

外觀明亮且乾淨的店家,還有許多報章雜誌採訪報導分享,而店內許多擺設都是從印度運過來了,所以充滿了印度風味的視覺與味覺!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1.jpg

少見的北印度料理在臺北就吃的到真的很方便,北印度主要信奉錫克教,最大的特色就是頭上的那一包頭巾了!

料理方面就喜歡使用大量的酸奶、奶油、鮮奶油...等等,最常使用的烹飪方式就式窯烤為主,和南印度又式不同樣

的烹飪內容、方式了!

2.jpg

其實這張照片是用餐到一半拍的,店家生意很不錯隨時都有客人入內用餐,所以我們也只好等客人離開在拍攝!

3.jpg

有小小布置佳節的擺設

4.jpg

特色的人物

6.jpg5.jpg 7.jpg9.jpg

桌面上的紙也印著店家的名稱

8.jpg10.jpg

菜單豐富很多種不同的選擇,在這我就不貼上了,簡單介紹一下!!飲品分為幾類型,酸奶、汽水、蘇打水、印度啤酒(未成年請勿飲酒)

而價格是大約在60~120元,特別推薦是印度芒果酸奶/玫瑰酸奶120元/杯,如果不喜歡酸奶沒關係也可以點特色的茶品、蘇打水,

印度香料茶90元/杯、印度薄荷檸檬蘇打水80元/杯,當然如果想要飲酒作樂就可以喝喝看不一樣的酒品菜單上看的到!

 

而對於店家的菜單不太了解方面也可以請店員介紹在點用,因為此店家的特色就是不是一人一套才吃的飽,一起分食也不用點到這麼多

吃的飽又可以選擇到喜歡的,雙人通常會建議點用一小點(前菜)、一主菜、一窯烤肉、一烤餅或薑黃飯,如有不清楚還是請問店員較佳!

11.jpg

Roasted Papad 60元 烤脆餅/扁薄餅-絕佳開胃小點

12.jpg

目前店家都會招帶這樣的開胃小點,喜歡吃脆口的朋友都會一口接一口的停不下來,淡淡的香氣搭配著天然含纖維扁豆醬,吃起來健康又開胃!

15.jpg

Murg Malai Kebab 380元 白醬窯烤嫩雞塊

16.jpg

充滿香料的香氣,由於店家是自製的醬料所以這白醬令我覺得很特別,窯烤的肉又香又嫩,也很貼心的去皮去骨,只吃的到嫩嫩的雞肉,店家也會時常

推薦給客人,也可以算是店內中的招牌了,整體的味道適中,一起搭配著洋蔥食用又是另一種風味,多了些洋蔥的嗆辣味很過癮!

17.jpg

研究了一下製做方式還真不簡單,以酸奶、腰果醬、鮮奶油、洋蔥、蒜頭等等醃漬8~10小時才可以窯烤,這麼繁雜的工作製作出這麼美味的料理,

難怪令人愛不釋手!!

18.jpg

 Ajwani Machli Tikka 380元 印度風味窯烤魚

19.jpg

烹飪的材料有薑黃、孜然、鮮奶油一起烹飪

20.jpg

多利魚每個都很大塊,也是店家特製的醬料窯烤後整體呈現金黃色狀態,外酥內嫩口,充滿了香料的香氣,不會有任何的魚腥味!

不過我本身對於魚就還好,所以我個人偏好雞肉,值得稱讚的是口味香氣都非常到位!

21.jpg

Murg Saag Wala 380元 風味波菜咖哩雞

22.jpg

特別特別想要稱讚這道,從來沒有看過這麼濃稠又綠的咖哩醬,其實應該是將菠菜打成泥狀再以店家的傳統印度製作方式熬煮成的,裡頭的雞肉是有先窯烤

過在加入咖哩裡面,這碗裡有四大塊雞肉,搭配上了這又濃又香的咖哩醬,順口讓人舒服的口味!

我個人特別喜歡這一道,上方的少許奶油和蔬菜點綴得很漂亮!!

23.jpg24.jpg

Veg Kofta 290元 餃子搭配濃郁的腰果糊汁時蔬丸咖哩

25.jpg

此咖哩裡頭有非常多種蔬菜,上方也是用鮮奶油和蔬菜點綴,這道咖哩的味道會帶些辛辣味(不過我太能吃辣了感覺不出來),且味道帶著一點點酸酸的感覺

另人可以一口接一口的不會膩

26.jpg

裡頭所謂的餃子就是下方的圓球狀的餃子,搭配著醬汁一起享用真的很美味

27.jpg

頗開的成分就是薯泥了,整體綿密入口即化也增添了幾分飽足感呢!

28.jpg

Pudhina Nimbu Soda 80元 印度薄荷檸檬蘇打水

29.jpg

這真的是太有特色的飲品了,口味帶一點鹹鹹的,因為店家說這特色飲品就是加了點鹽、胡椒、薄荷葉,

對於腸胃好又幫助消化!!

30.jpg31.jpg

Mango Lassi 120元 印度芒果酸奶

對於這個我非常的喜愛,這酸奶的濃稠度大概是可以說是非常實在,需攪拌過後飲用(雖然要攪很久),不僅濃稠又帶著些許芒果的甜,甜卻也不會是死甜,

我們再作一直稱說這根本就是喝的優格,表現太棒了!!

32.jpg

Masala Tea 90元 印度香料奶茶

33.jpg

附上了肉桂棒,非常特別!

34.jpg

本身我不喜歡薑味,此款奶茶是帶著些許薑的香氣,友人很喜歡這樣的風味,重點是不甜就是我覺得很棒的地方,此款香料飲品也是熱門的產品之一!

35.jpg

Sabz Pulao 160元 青豆葡果香料飯

36.jpg

此香料飯的口感比較不同於我們印象中的那樣,口感較鬆軟些,帶著淡淡的香氣還有些許的蔬菜,可以搭配著風味波菜咖哩雞、餃子搭配濃郁的腰果糊

汁時蔬丸咖哩一起食用

37.jpg

Garlic Naan 75元 蒜香烤餅

38.jpg

此款烤餅香、好吃,皮Q彈且會讓人停不了嘴的想要嗑光它,一樣也是可以搭配著咖哩醬一起食用,香香的蒜味在嘴裡徘徊,但食用完卻不會有大蒜味呢!

烤餅一直就是印度料理的特色,所以非常建議來到店家都可以點個來品嚐

39.jpg

Lachha Parontha 90元 全麥手工抓餅

40.jpg

全賣的口味就是帶著淡淡的小麥香和些許奶油香氣,Q彈的口感合蒜味的一樣,不過就是適合給喜歡原味的朋友品嚐,簡單卻美味!

也可以搭配咖哩一起品嚐,別有一番風味呢!

41.jpg  

Balle Balle 巴雷巴雷印度餐廳

Balle Balle Indian Restaurant

02-2570-7265 

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北路12號1樓(

FB粉絲團

 

在此付上和我同行的朋友發發文章

http://anrtifafa.blogspot.tw/2013/12/balle-balle-q.html

歡迎大家去賞文~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我的部落格

http://saintlike1029.pixnet.net/blog 

我的愛評網頁面~

http://www.ipeen.com.tw/home/ipeen333231/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