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jpg

上次試吃邀請後想說來新點踩踩,約了朋友到這邊享用一下下午茶,捷運站附近的地段都需要省些空間,且來這邊通常都只是搭乘交通工具較多,所以相對的

外帶會比內用來的多,既然這樣內用區域就會較小些!將造型設計成屋子的櫃臺呼應了LOGO上方的圖案~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店內東西展示的較少些,不過大致上差不多只多了甜甜圈、鬆餅、霜淇淋...等等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店內雖小不過空間、環境設計的還蠻舒適、令人放鬆!

6.jpg 7.jpg

大概可以容納20個人左右

8.jpg

這邊的風格我覺得比較溫馨

9.jpg10.jpg

聖誕節將近了,日法坊也推出了聖誕樹幹蛋糕,喜歡的快點預定呦~

11.jpg

名片也有新的設計

12.jpg

馬卡龍-杏桃口味

這口味是我第一次吃杏桃口味位道偏酸,所以對於杏桃我還是比較喜歡水蜜桃的味道!!

14.jpg

馬卡龍-開心果

13.jpg

這開心果的口味是我喜歡的感覺,多了白巧克力的香甜味卻又不會太甜,對於超害怕甜膩的我也將這個一整個吃完~沒有分享給別人XD

15.jpg

檸檬烤甜甜圈

16.jpg

烤甜甜圈的口感扎實,淡淡的檸檬香氣和蛋糕的香氣,不過我個人還是比較屬於喜歡傳統甜甜圈的味道,所以在繼續往下介紹!!!

17.jpg

紅茶味道和上次比較起來比較不會有苦澀的感覺,搭配甜點就順口些了!!

18.jpg

焦糖拿鐵-使用了方便的外帶杯,不喝咖啡的我今天來點不一樣的~

19.jpg 

雖然事外帶杯竟然打開有拉花,很用心~咖啡蠻香的,喝起來順口!

20.jpg

洋梨塔

21.jpg

第一次吃到洋梨塔讓我覺得酸酸甜甜得,糖水熬煮過後的洋梨我覺得還是有點偏甜(我不是螞蟻呀~),但確實事令一種體驗~

由於我個人不喜歡煮過的水果所以這無法深得我心~深得我心得再下面那個拉~!!!!!

22.jpg

戚風蛋糕

23.jpg

我非常喜愛戚風蛋糕,吃過他們家的蛋糕捲後我就深愛他們的鮮奶油,不甜也不膩、又純又香,會使用道這麼

高級的材料我享最堅持的應該是日本人了,當然今天讓我吃到了這個讓我飄飄欲仙得"戚風蛋糕"切片~~阿阿阿!!!

對不起有點失控,濕潤帶著綿密鬆軟的戚風蛋糕體再加上奶香味十足的日本九州極純鮮奶油,一口接一口,

還想要一片接一片完全不膩口,我們已經決定生日就是要定這個戚風蛋糕了!!!!!(7吋800元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24.jpg

最近的活動,香草戚風蛋糕贈中杯美式咖啡呦~期限至2013/12/12

25.jpg

這個也很厲害得~泡芙!!!!!!!!!!!

26.jpg

日法坊的泡芙真的不是一般的驚人,表層的堅果烤得很香,外皮有點類似餅乾鬆鬆脆脆多層次的感覺,加上飽滿又衝通滿香氣的內餡還看的到一粒粒的香草籽!!!

用料實在得我用力加都可以擠出這麼多的餡料~今天來採點真的是太幸福的一件事情了!!!

27.jpg 28.jpg

法芙娜香蕉巧克力-這就是鬆餅的部分了,我對於鬆餅的喜好就在於美式鬆餅、外酥內軟的比利時鬆餅,所以對於這QQ有彈性的鬆餅我比較還好,

不過份量還蠻大一份的,加上一些鮮奶油的點綴~也是不錯的選擇!

29.jpg

鮮製草莓卡士達-鬆餅和香蕉的一樣,Q彈又大份,卡士達醬不會太甜外,要誇獎的就是這草莓拉!!雖然還不道草莓盛產的季節,不過這是店家用新自家熬煮的

草莓果醬真的一級棒,有沒有注意看文章我有說我不喜歡加熱後的水果,但這果醬真的是令人驚喜得好吃,原來我是這麼討厭吃"假的草莓果醬",直到吃了真正

水果熬製出來的天然果醬,紙要甜度控制得好,真的就非常的完美,而日法坊就讓我喜歡他們的沾醬~~!!!!

30.jpg

日法坊 La Bonbonnière

士林總本店

地址 : 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115號

電話 : 02-2883-3155

文德店

日法坊 La Bonbonnière Cafè

地址 : 台北市內湖區文德路212號 (近捷運文德站)

傳真 : 02-2883-3003

官方網站 : http://www.bonbonniere.com.tw/

FB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LaBonbonn?fref=ts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Fin Hair Salon:*美髮*FIN HAIR SALON*體驗染髮的亮麗色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我的部落格

http://saintlike1029.pixnet.net/blog 

我的愛評網頁面~

http://www.ipeen.com.tw/home/ipeen333231/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