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jpg

<試吃文>我們不愛吃零食,但每當有嘴饞的時候零食又是最貼心的點心,所以家裡還是偶爾有幾包囤貨的零食,外面的零食吃的很習慣

後就一定想要嚐試新的、不同的餅乾,最能吸引我的就是封面的精彩度夠不夠了!!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Fin Hair Salon:*美髮*FIN HAIR SALON*體驗染髮的亮麗色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如想逛賣場請進→ 台灣好食-鯨宴賣場 

就說封面設計很重要吧,第一眼看到海鮮是不是都想要開起來吃吃看了?!

1.jpg

首先是介紹海鮮棒-香辣口味,海鮮棒封面右下角就有餅乾的實照,所以喜歡吃這類型的朋友就可

以選擇,我們每次都會想說是不是和我們看到的一樣,我們收到台灣好食試吃的產品就幫大家鑑

定啦,如需購買也會跟我們體驗的東西一樣呦~每一包都是(40+/-5g/包)的重量

2.jpg

背面的"成分、製作廠商、字號、保存期限、投保資訊、服務專線、營養標示"都會在背面一清二楚

通過SGS驗證-ISO22000及HACCP管理系統,這樣讓消費者食用的安心我覺得真的很不錯!

3.jpg

一打開淡淡的香辣味道飄出來,我愛吃辣的人非常興奮,份量和市售的似乎會來的差不多或多一點不太確定,但這樣也好吃完罪惡感

也不會道太深,整個就可以輕輕鬆鬆的品嚐看看了~​使用馬鈴薯與木薯黃金比例製成的薯條,再以人工慢慢拷上濃郁海鮮

4.jpg

每一根海鮮棒都不會長的一樣,香辣口味一入口香氣足夠,並不會像參入隨便的辣粉,而是有帶一些海鮮口味的感覺,辣度則是微微的

連不太吃辣的人都可以接受的,吃了會非常想一根接一根,品嚐的時候除了海鮮口味外還感受的到馬鈴薯的淡淡香氣脆口的默默食用

完畢了!!所以海鮮棒香辣口味{我推}→想購買請進

5.jpg

海鮮棒-超濃起司

包裝都使用反差很大的色彩包裝,讓消費者不會拿錯食用也是不錯的方式,雖然都是海鮮棒,但味道大不同呢!

6.jpg

背面和海鮮棒香辣口味一樣標註了所有資訊,消費者可以安心食用

7.jpg

說真的我不太喜歡太濃的起司味,但打開這起司口味封口時,真的有一陣香氣起來,對於不愛起司的我

竟然覺得"ㄝ~蠻香的",份量和香辣口味一樣!

8.jpg

少了香辣的味道,起司味濃郁中帶了一些甜甜的味道,也是另人一口接一口的停不下來,不過這款偏甜一點點且也品嚐的出馬鈴薯淡淡

香氣很不錯呢!,搭配些茶很快就可以解決了一整包,如果兩個人一起品嚐應該很快就要再開另外一包了!!!所以此款{還不錯推}→想買請點我

9.jpg

瓦烤-超濃起司

封面換成了龍蝦耶!外表真的非常吸引我,我喜歡吃龍蝦麻~裡頭的餅乾樣子在右下角,喜歡片片型狀

的朋友就可以買這一款呦~

10.jpg

台灣好食-鯨宴賣場的東西都是一樣的字號,這邊剛剛已經敘述過了,就安心食用吧!

11.jpg 

份量視覺比起外面的餅乾多一點,一打開聞到了和海鮮棒-超濃起司味道差不多的起司味,看看每一片似乎厚度比起外面市售的厚一些

12.jpg

厚度厚一些代表咀嚼起來更脆口、更滿足,明顯的感覺的到海味耶!!我第一次吃到這麼重海味的餅乾,因為店家的原料是以馬鈴薯及木

薯混和一定的比例製成的薯片,烘烤的時候都會塗上一層新鮮蝦肉漿,難怪海味這麼明顯也蓋住了薯香味,所以此款{我還OK推薦}

想購買此款餅乾→請進

13.jpg 

瓦烤-香辣口味

外包裝視覺效果這個表限的比較平淡,都是紅色的遠遠看其實沒有比較醒目,不過同系列的應該也不會搞錯!

14.jpg 15.jpg

和起司口味一樣的製作方式,所以較厚的薯片,片片都是海鮮味,熱愛海鮮的朋友不容錯過此款呀~~~帶著微微的辣度更容易失控

,脆口的程度也令人無法停止,此款{不錯推薦}→此款賣場

16.jpg 17.jpg 

今天所有的產品,兩種形狀、四種口味另人體會到了用心的零食,各人覺得比起外面賣場的"機器加工"會來的實在很多,所以如果價格

又不比別的零食貴的話,我一定會選擇此類型的零食,如果有需要逛逛賣場歡迎進入此→ http://shannon.ntit.com.tw/store?id=10181

 

台灣好食-鯨宴賣場

http://shannon.ntit.com.tw/store?id=10181

02-2299-5383

服務時間一~五 09:00~18:00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Fin Hair Salon:*美髮*FIN HAIR SALON*體驗染髮的亮麗色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我的部落格

http://saintlike1029.pixnet.net/blog 

我的愛評網頁面~

http://www.ipeen.com.tw/home/ipeen333231/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