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9.jpg

去年生日在這附近用頭髮過,也是找了一間蠻熟悉的店家,不過因為價格有嚇到我,所以想要尋找第二間

很榮幸這次可以被選到體驗這樣的染髮項目,以成布丁的模樣好幾個月可以脫離了~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其實這個外觀真的超醒目的,我已經經過很多次了,每次就這麼差點給他走進去,今天不用是差點走進去~

我趕食間的衝進去,因為路上人來人網一直不太好拍到門前的立牌,大概就是剪髮加洗髮的優惠和學生方案,

當然方案是因人而異的(音設計師而異拉,這樣講比較明白!),特色的門是旋轉門般的開關

1.jpg

而進去的空間還可以有休息的地方給客人使用,白天得自然光照進來一定很明亮也很漂亮

2.jpg

有可以鎖的櫃子,讓客人的包包安全得放置

3.jpg

櫃檯也是很漂亮的設計,上方也有販售一些美髮的商品

4.jpg

每到晚上時間客人都會非常得多,我不好意思猛拍怕影響客人的空間

5.jpg

而客人和客人間友張小檯子,可以放置茶水、搖控器和耳機的地方

6.jpg

整個裝潢很古典也很美麗

7.jpg

店家提供了"茶、水、咖啡"三種選擇

8.jpg

先來看看亂亂得頭髮,雖然我覺得布丁的不會很可怕,不過還是得染染了

9.jpg10.jpg11.jpg

距離上次染髮的時間也差不多半年了

12.jpg13.jpg

剪法離這次也差不多四個月了,髮尾許多分岔

14.jpg

和設計師溝通後知道我想要染紅色系的,拿了色卡給我看,但我想要非常明亮的紅色

設計師當然就如我所願得幫我染,部過色卡上的顏色都比較適合大部分的客人,

我就比較瘋狂的染了大紅~好開心!我超愛紅色的拉~

首先必須先染髮根的部位,今天的染劑是ORDEVE品牌,也就是日本歌德拉~(設計師是這樣說)

15.jpg16.jpg

將染劑上完後貼心的小助理還會幫客人擦拭皮膚上的染劑

17.jpg18.jpg

均勻的塗抹後,加上個保鮮膜要烘一下!

19.jpg20.jpg

21.jpg

接下來要染剩下的部分,染劑準備好時候還沒有混合呢!

接下來設計師就認真的幫我把頭髮均勻上色

22.jpg23.jpg

24.jpg

將部分得頭髮包住後等待許久的時間

25.jpg

時間到了,設計師帶我去沖洗頭髮,很用心的洗了兩次後還護髮兩次呢!!!

之前的店家頂多洗兩次護髮一次,這樣讓我感受到店加得用心呢,不會因為是體驗或是客人太多想快點消化而胡弄一通!

26.jpg

終於我的髮型即將完成了,超亮~就是我預期得那樣!!好開心呀

27.jpg28.jpg

染完後的髮質似乎沒有受傷,在加上店家有幫忙塗上優油,色彩鮮艷明亮就是我想要的!

是說他們問說我怎麼會想要染這麼亮的顏色,因為我個人的觀點是,既然要染了就是要染的明顯一點,

如果染一個看不出來的顏色,那乾脆不要染好了~(當然我自己熱愛這顏色所以選擇了紅色)

29.jpg30.jpg31.jpg

夜晚的路燈依舊看得出大紅色

32.jpg

家裡的黃燈

33.jpg

最後附上店家的名片(這是設計師的優)

34.jpg35.jpg 

FIN Hair Salon 

02-2537-7555

北市南京西路23巷5號之一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我的部落格

http://saintlike1029.pixnet.net/blog 

我的愛評網頁面~

http://www.ipeen.com.tw/home/ipeen333231/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