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jpg

對內湖非常不熟悉,雖然也來過非常多遍了,朋友也有住這附近的但從不知道這邊有進口日本的關東煮!!??

也是之後進來老闆介紹了全部的東西,老闆只舉例了"高麗菜捲"不是日本來的!!所以想必店內東西應該是很道地的感覺~

外觀明亮,看清楚了才知道果真是"轉角"關東煮,店面時在非常迷你,所以來如果可以訂位的話更好~

1.jpg2.jpg

今日提早到了些,剛好店裡沒人我們就可以選美麗的位置~店內的牆上桌面上裝飾的非常豐富,大部分都是餐點的特色、公告......等等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打開會"逼逼"叫的是正常, 雖然我一開就嚇我一跳~

提醒老闆說~有人要點小菜、飲品,沒了沒了快點補進來(整個都是我在說!哈哈)

9.jpg

店家雖然空間小,不過東西超多耶!!!仔細看清楚還頗不可思議的,除了關東煮就占掉左邊第一排外

還有小菜、炸物、烤物、麵(烏龍、拉麵、涼麵)、飯(丼飯、排餐)、甜點、冰品、飲料、酒精飲料...

"大概"是我打出來的,且老闆表示關東煮大概2~3個月會換一次,之後還會有10幾種新品呢!!!

10.jpg

唐辛子杏鮑菇,從冰箱取用還有用保鮮膜封住,衛生有注意到(加分)

11.jpg 12.jpg

杏鮑菇有入味,脆脆的帶一些辣我蠻喜歡的,但我喜歡在辣一點!!!

13.jpg

日式胡麻拌麵

14.jpg

日本進口的麵條就是不一樣,Q、彈超好吃的口感,外加胡麻醬的香氣真的很棒,已經完全愛上這道料裡!!!

 17.jpg15.jpg

胡麻醬很濃郁卻不會膩口,份量大概是女生一碗在外點幾個關東煮剛剛好

16.jpg 

濃郁雞骨叉燒拉麵

18.jpg

這份量在看價錢160元,差不多就是這份量,還有一整個溏心蛋、些許筍乾、叉燒三大片,吃不習慣重鹹的人還可以要求店家稀釋濃度,

今天我們就嘗試了"濃郁"道地口味,果真我們還是不太習慣,很容易就飽了!可惜沒有食用完這一碗有些浪費!!!

19.jpg

不知道是我拍照太久還是我太晚吃它,有點老!不過味道非常香~算是個美味的叉燒!!!

20.jpg

溏心蛋不用說是我的愛了,蛋黃帶了很棒的香氣,調味的非常好吃,很想在單點來品嘗!!(可是吃不下了)

21.jpg

老闆解釋關東煮、關西煮是不一樣的,關東煮是沒有再配湯喝得,所以店家是採用關東煮料加上關西煮湯(哀呀~好饒舌),一般外面都是關西煮

,此外小7的醬也是...它們新創出來的,老實講我個人自己非常不喜歡那沾醬XD我寧可只沾辣醬就好~

22.jpg

正統的沾醬是這樣"味噌醬+黃芥末"(所以外面的什麼"關東煮醬"都是非正統)

味噌不會有太酸的口感很香,黃芥末的嗆辣口感和綠色芥末差不多但溫和一些,更加美味(我喜歡拉)

23.jpg

圖上解釋了名稱,這碗蠻燙得且非常有重量,湯都可以再續碗的沒問題!!

24.jpg

青蔥燒竹輪

比起外面更有彈的口感,且吃起來香香的不會煮的都沒有味到了!!

25.jpg

日本蟹味棒

我非常愛吃蟹味棒,旗時常常吃火鍋料的蟹味棒就很滿足了,現在吃到這個就怕以後會不好滿足了!!!

這蟹味棒很香,且味道也算重!!吃上好幾根沒問題阿我!!!!

26.jpg

起司一口燒

我不喜歡台灣的這種產品,因為吃起來裡頭的起司是篇甜,容易膩口且外表比較Q彈了些,

這日本的裡面起司是比較香,外皮吃起來更容易咀嚼且融合起司在嘴裡,相當不錯但我也還是吃不多!

一人要吃的話我莫約兩個剛剛好~

27.jpg

日本起司竹輪

對於台灣也是有相同產品,和一口燒差不多,店家的似乎裡頭有比較濃郁點的起司口味,也相當的香!

Q度剛剛好!這可以吃上個三個沒問題呢~

28.jpg29.jpg

咖哩丸

我好喜歡這樣的咖哩丸,在台灣沒有吃過這種,裡頭包的咖哩餡吃起來竟然像是""可樂餅""

裡頭的綿密口感還有重重的咖哩味好香好吃~對於咖哩我無法抵擋也很喜歡!!!

30.jpg31.jpg

魚卵福袋

這個也是絕對美味的一個,我喜歡這樣的魚卵口味,濃且超香!!!一口咬下去和豆皮的融合也非常美妙!!

32.jpg33.jpg

川味豆腐揚

這個我就覺得被上方兩種筆下去了,因為我吃辣~(很辣很辣)所以這對我而言頗清淡的,不過是也算有淡淡的香氣!

內餡也算蠻多的,就還蠻有誠意的!!畢竟在台灣沒看過~可以嘗試看看!!

34.jpg35.jpg

花枝天

36.jpg

我對花枝還好,對牛蒡的味道也不是很喜歡,不過這個是帶一點點淡淡的牛蒡味道加上花枝香氣,整體可以接受!

不過也是個人對於牛蒡的意見,喜歡牛蒡和花枝的朋友一定會喜歡~

37.jpg

鱈魚豆腐

鱈魚豆腐是鱈魚漿加上蛋白而成的,在台灣我是沒有注意過,可能只會以為是個嫩豆腐罷了~

今天吃下去的口感非常特別,夾起來很有彈性咬下去卻是有點像是蛋糕的口感非常特別!!!但主要是還是吃的到鱈魚的香氣呢~

38.jpg39.jpg

蝦排

40.jpg

也是日本進口的,炸得很酥也不會很油膩,上來的時後要小心燙,現炸得吃起來很香也好吃,最最喜歡他們自己特製的調味醬,

雖然並沒有說明是不是日本來的,不過整體來講沾醬是非常成功的一大步!

41.jpg42.jpg43.jpg 

今天整體的感覺可以說很不錯,吃的算習慣不過或許我們點拉麵的話需要稀釋一下,且非常想嘗試一些"墨西哥海鮮烏龍炒麵"...等等的特色料裡,

關東煮主要我喜歡重口味的,所以只要有包餡的我覺得都還不錯,以後如果在附近不知道吃什麼來品嘗一下不一樣的口味!!!

畢竟店家都是從日本進口的,以後還會推出宅配的方案呢!

 

轉角關東煮-かどおでん

店址:台北市內湖區港墘路82巷9號1樓

電話:02-87519987

 

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
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請大家多多支持~~謝謝你們幫我推推~~~~​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
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文章純屬個人吃喝玩樂回憶記錄~~~~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
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我的部落格

http://saintlike1029.pixnet.net/blog 

我的愛評網頁面~

http://www.ipeen.com.tw/home/ipeen333231/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