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jpg

 <APP巷弄邀約體驗文>這是一間新開的店面,餐點全面85哲還算蠻吸引人的,雖然位於巷弄中,不過也算蠻明顯的,

裡頭已經有好幾組客人了!可見打折的威力很大,大家也很願意嚐試新店面。想說新店面想吃吃看,買個巷弄APP折價

券來試試看還蠻划算的!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團優~謝謝  :)

1.jpg 2.jpg

雖然不是很喜歡店裡有非常大一梁柱擋在路中,不是事不影響拉,視覺比較不美麗(不好拍照)

 

3.jpg

他們套餐也算蠻便宜的,從168元到450元不等

 

6.jpg

排餐都會墊的的桌墊,其實一度很想拿開拍照,不過最後也不知道放哪邊就算了,繼續鋪著!

 

5.jpg 4.jpg

麵包鬆軟,我很喜歡上方的大蒜醬~很香

 

7.jpg 8.jpg

沙拉有兩種選擇:藍莓醬、油醋醬,雖然沒有凱薩醬我很失望不過我還是選了藍莓醬,還算蠻香的,沙拉很冰還不錯新鮮,不是冰到乾乾的口感

 

9.jpg

油醋就一般,雖然我自己本身對於油醋就是還好,無特別喜愛

 

10.jpg

巧達濃湯,味道還適中,不過我喜歡更濃郁一點,重點是非常的熱,加分加分

 

11.jpg

料也不手軟的多,碗也不小氣的大!!

 

12.jpg

蔬菜湯,這雖然熱,料也雖然多,可惜口味較淡了些,不過還OK

 

13.jpg 14.jpg

我們點了兩個排餐

首先是德國酸椰菜豬腳

 

15.jpg

我很喜歡這樣的視覺享受,份量很大又幫忙切好了,體貼的讓我們直接享用美食,加分加分

 

16.jpg 17.jpg 18.jpg

配菜方面表現較一般,主菜太搶眼!!

 

19.jpg 20.jpg

沾醬很不錯,帶一點點甜味,不會只是酸酸鹹鹹的味道,我想店家應該有特別調味過

 

21.jpg 22.jpg

皮烤的脆又香,吃的到皮的內層油脂很美味,肉的部分有嫩吃的出本身的香氣

 

23.jpg

甜柿炭燒沙朗牛排

 

24.jpg

5分熟是我們最喜歡點用的熟度,看到這牛肉的厚度也覺得店家非常的實在

 

25.jpg 26.jpg

沾醬方面感覺也是店家自己熬煮的,磨菇醬的味道很不錯吃,淡淡的香氣可以提味吃的出牛肉的本身肉味

 

27.jpg

黑胡椒方面較為鹹一點,但辣辣的口感令人喜歡也應該是店家自己熬煮的,最後我一直拿豬腳來沾這個,非常的過癮呢!也蠻好吃的~

 

28.jpg

牛肉我覺得很不錯吃,這樣的分量令人也很滿足

 

29.jpg

飲料可樂和奶茶,覺得需要給店家一點點小建議,飲品只有咖啡是熱的,我覺得既然有紅茶奶茶的劃是否有個熱的選擇會更好呢?

 

30.jpg

奶茶口味還OK,生病了太冰所以沒有喝太多

 

31.jpg

本來甜點點了蛋糕和奶酪,不過最後我臨時看到隔壁桌是點蛋糕,不是我喜愛的所以我就選擇和S一樣的奶酪!

 

32.jpg 33.jpg

奶酪的奶香香氣蠻夠的,口感很不錯,入口即化表現很好~

 

34.jpg 

整體來說雖然店家的燈非常黃,我拍攝也是拍得頗累的,但是服務態度非常好也很客氣,裝潢較一般但是乾淨整潔,

食物整個吃下來感覺都還不錯,有機會可以來光顧的一間店面!!

甜柿義式餐廳

02-2778-3089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256巷38號

巷弄粉絲團 及 巷弄APP載點~ IOS ANDROID

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
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請大家多多支持~~謝謝你們幫我推推~~~~​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
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文章純屬個人吃喝玩樂回憶記錄~~~~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
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我的部落格

http://saintlike1029.pixnet.net/blog 

我的愛評網頁面~

http://www.ipeen.com.tw/home/ipeen333231/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