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jpg

 

有陣子沒有吃義大利麵,救想說帶媽媽去吃義大利麵好了,剛好也離我加公車做個四五站OK的~

之前一直有注意這間店剛好這次再巷弄看到這個!!整個有種賺到的感覺,所以我就趕快購買後~等待晚上來使用!

在巷內就這麼一間店面,感覺很溫馨呦~

1.jpg 2.jpg 3.jpg

店加外面也有貼著,每周日公休的字樣!

4.jpg 5.jpg

店內的空間算蠻寬敞的,一進去有涼快的冷氣(雖然後半段可能吹不到冷氣稍為悶了些)

6.jpg

我們剛好坐在冷氣吹的到的位置,很舒適!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桌上的力排看的到新品以及暢銷的商品,新品還有送一份蛋糕!

13.jpg 14.jpg

菜單也是簡單易懂的!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看完了菜單其實我想價格是一般價格,還好我們有買優惠券!100元一份(買了兩份)

還要再另外點兩種不同口味的,而我們的優惠券是白酒葛利但是竟然賣完了!!!

可見店家的白酒葛利一定很好吃!不然怎麼賣光了!!!!(哭)

店家讓我們越換兩種"番茄肉醬和奶油培根"選擇!我們就各一囉!

首先來的湯~

22.jpg 23.jpg

感覺很中式口味!所以這很適合家庭一家人來用餐的!餐點很多樣化,雖然我覺得這個湯味道稍微淡了點!

 

 

24.jpg

肉醬義大利麵,我弟弟吃得很開心!津津有味呢~我是吃了一口,麵條剛剛好口味很到位~部會泰重鹹也不會淡到沒有味道!

一間店好不好吃就是要吃吃看最基本的,這間店已經是安全通過!不錯吃呢!

 

25.jpg27.jpg 26.jpg28.jpg

我就選擇奶油培根囉~我很害怕吃到會太膩的奶油,這間店的奶油口味不會膩,也不會覺得水水的!和肉醬一樣口味剛剛好!

二度通過了基本口味的品嚐!!

29.jpg30.jpg31.jpg32.jpg

香嫩塔塔魚飯(S點的)260元

這份量看起來還算不錯剛剛好,給的不會小氣,魚的鮮度也夠!

配菜是稍為普通了點~不過有三菜也OK可以接受!

 

 

33.jpg34.jpg35.jpg36.jpg38.jpg37.jpg39.jpg

重點吃這魚肉的實後口感很嫩的ㄋㄟ!我喜歡這口味,我也喜歡塔塔醬~

40.jpg

 最後我媽媽點的蒜味海鮮義大利麵(新品)240元

蒜味很夠,不會清炒就沒什麼味道,海鮮的鮮度也夠!媽媽邊吃邊點頭的說好~還不錯!

我吃起來的麵條感覺剛剛好!這口趕應該類似白酒葛利吧~下次一定買券來吃到白酒葛利!!

41.jpg42.jpg43.jpg

 

蘋果醋味道也很夠,今天的每一道都很到位!雖然說不是超高級的餐點,但都有到位!此餐廳就可以回訪了!

 

44.jpg45.jpg

 

我選擇了我喜歡的紅茶,請加上檸檬!不過他們的紅茶可能是一般的茶包泡的~所以比較普通!

家上檸檬可以多讓一般的紅茶好喝些~

 

46.jpg47.jpg

最後放上蛋糕!!!!

這巧克力蛋糕很不錯,綿綿的不會乾乾的,我媽媽不喜歡吃的嘗一口就點點頭說,好吃耶!!

然後巧克力蛋糕就給我弟弟吃了~而我吃的感覺也是很不錯的~可以多吃幾塊都不是問題呢!!

 

48.jpg49.jpg

 

最後附上名片!

50.jpg51.jpg

 

"巷弄"APP載點~IOS ANDROID

好用好用~每周我都會想找新東西來吃吃~

 

 

Yi+Cafe 壹家咖啡

 

02-2351-5618 

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一段199巷4號 

 

https://www.facebook.com/Yijiacafe

 

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
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請大家多多支持~~謝謝你們幫我推推~~~~​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
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文章純屬個人吃喝玩樂回憶記錄~~~~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
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

Shannon Chen
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
建立你的名片貼

http://www.ipeen.com.tw/home/ipeen333231/
我的愛評網頁面~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