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IDADARI VILLA (37).jpg

我終於來到了第四天的行程了!真的好不容易啊!!!!!!首圖就這樣先登場拉,如果有下到各位就不好意思啦!答應放上就是會放上的拉~

欠的總是要還的麻~~第四天的一大早我們看到白天的VILLA感覺真的和晚上不太一樣,很放鬆的感覺,雖然說不是住在海邊可以看海邊的

美景,但這樣難得可以放鬆的景象還是心情愉快呢!準備去吃早餐囉(昨晚本來登記說可以送到房間用餐,不過好巷人守不足,只能前往

他們的用餐區食用)所以我就邊拍過去我們的用餐區囉~

下圖左上角是我們房內的泳池旁發呆亭!

2.BIDADARI VILLA.jpg

下方的左下角那張,別人的房間不太一樣呦~是上下樓的ㄋㄟ,很特別她們也是有泳池的優~(叫朋友從2樓跳下)

3.BIDADARI VILLA.jpg

左下角那張是快走到大廳囉~兒用餐的地方在左方(沒有入鏡)

1.BIDADARI VILLA.JPG

S一直在幫我撿""雞蛋花""因為我覺得很香又可愛!我們是有水準的人士不會去"拔"!!所以一直撿落下來的

 4.BIDADARI VILLA.jpg

這VILLA有SPA可以按呦~不過我們沒有去按!右上角是我們廚房的冰箱,左下角是我們早晨的露天淋浴,右下角就是漂亮又可愛的雞蛋花兒~

5.BIDADARI VILLA.jpg

廚方在附上一張,冰箱內還有右上角那張照片"蛇皮果"和"山竹"是免費請我們吃的...不過我們原封不動!

雞蛋花花有沒有很可愛!!!!!!!!!!!!

6.BIDADARI VILLA.jpg

好拉回歸正題,我們到了早餐的地方,我開始拍拍周遭!

BIDADARI VILLA.jpg BIDADARI VILLA (2).jpg BIDADARI VILLA (3).jpg BIDADARI VILLA (4).jpg BIDADARI VILLA (5).jpg

二樓

BIDADARI VILLA (6).jpg BIDADARI VILLA (7).jpg

桌面是她們用豆類設計的圖案~

BIDADARI VILLA (8).jpg

二樓窗外看看是很多棟VILLA~

BIDADARI VILLA (9).jpg BIDADARI VILLA (10).jpg BIDADARI VILLA (11).jpg BIDADARI VILLA (12).jpg

回到坐位上,木瓜汁!很新鮮的一杯,不錯喝!

BIDADARI VILLA (13).jpg BIDADARI VILLA (14).jpg

S的西瓜汁!

BIDADARI VILLA (15).jpg BIDADARI VILLA (16).jpg

最後還會一人一杯紅茶OR咖啡(我們都紅茶,因為我們都不喝咖啡!)

BIDADARI VILLA (17).jpg BIDADARI VILLA (18).jpg

上餐前服務生給我們沾醬(我個人覺得這很像我們燒臘會吃的沾醬)

BIDADARI VILLA (18.1).jpg

風味炒飯S點的!!

BIDADARI VILLA (19).jpg

很特別的感覺,味道還不錯吃!不太能夠形容他的味道,加上油蔥是另外一種感覺呢!(配上那辣椒真的很爽快!!!)

但飲料只給一杯+一杯熱紅茶~不解辣...我吃到後面超辣!!!!!辣到不行!

雖然這樣的蛋並沒有一顆,不過至少有蛋!!哈哈

BIDADARI VILLA (20).jpg BIDADARI VILLA (21).jpg BIDADARI VILLA (22).jpg BIDADARI VILLA (23).jpg

我當然點不一樣的"風味炒麵"囉

BIDADARI VILLA (24).jpg

我覺得炒飯可能會比較好吃,這個炒麵口感偏軟呢!就有這麼些可惜~雖然味道也不錯!

也是一個我型蓉不出來的特色味道!

BIDADARI VILLA (25).jpgBIDADARI VILLA (26).jpg BIDADARI VILLA (27).jpg

結束了早餐我們回去VILLA準備玩水啦!!!!!!!!!!!!!!!!!!!!!!!!!!!

路上的走道

BIDADARI VILLA (28).jpg BIDADARI VILLA (29).jpg BIDADARI VILLA (30).jpg

接下來就是在那邊風狂拍自拍照啦@@!!!不喜歡者請麻煩快速滑過!!!

本來沒有想貼出來,但應部分觀眾要求就貼上來了~傷眼請自行負責

還有我是拼命縮肚子的...其實算個肥妞!所以...MM以下是都有縮小腹的!!!!

BIDADARI VILLA (31).jpg BIDADARI VILLA (32).jpg BIDADARI VILLA (33).jpg BIDADARI VILLA (34).jpg

這就是設定秒數自己在那邊猛拍

BIDADARI VILLA (36).jpg

BIDADARI VILLA (35).jpg BIDADARI VILLA (37).jpg

我想...背影是最好的!!!還插一朵花兒~~~

BIDADARI VILLA (38).jpg 

附贈水果很貼心,不過我們都不愛真可惜!

BIDADARI VILLA (40).jpg BIDADARI VILLA (41).jpg

出發邁向海神廟!!!中午是自理的,但我們這邊真的是熱到爆掉了!!還好我有帶傘!比較沒有考焦的感覺!

下面那張圖片有為藍色衣服、紅色衣服的大叔路上到處都是這種大叔,而且身上都揹著NIKON、CANON的單眼,到處拉客說要幫你拍照

當然沒有這麼好免費幫你拍照囉,她們都是收錢,幫你印出一張當紀念的呢!!是說收多少前我也不記得!我們朋友互拍就夠了

,不需要花錢請他們拍照囉!

7海神廟.jpg

一路上路邊也有很多小店面,東西和我們逛的KUTA區、傳統小街都不一樣!這是稍後才來逛的!

我們一路上先去看看海神廟後,在去吃冰、最後逛街!

8海神廟.jpg 9海神廟.jpg

快道我們的海神廟了盡是有一些426在那邊擺很好笑的姿勢!

10海神廟.jpg 11海神廟.jpg 12海神廟.jpg 13海神廟.jpg

這就是海神廟了,VIVI說這邊會退潮,就會有真正的印尼人走過去拜拜,這不是任何人都可以拜的優~

還有分說是當地本島的人才行呢!而我們就只能在遠處觀望和合照紀念~

海神廟.jpg  

有沒有看到下面左上那張圖有一堆相機大叔!!她們感覺都蠻專業的!哈哈

風景看完後,我們即將去吃冰,朋友的汗已經和水用倒的一樣誇張,他感覺也快虛脫了所以就先衝向冰店囉!

14海神廟.jpg 15海神廟.jpg

 雖然說我們一直很想停下腳步逛一下,不過還是朝冰店邁進,這間店面聽說是臺灣人開的!

叫作"三代冰品店"外面地上擺了一大堆椰子!這邊的冰品也很便宜,雖然是包在團費裡面,

所以我也不知道這樣一碗冰會是多少錢呢,我們朋友有人不喜歡吃摩摩喳喳,所以直接改點椰子一顆10000印尼盾33TWD!

(所以我才會說價錢多少我也不知道,似乎可能是說很便宜不然就是椰子太貴!)

 海神廟 (2).jpg 

店裡的裝潢就是老舊...(廁所超超超超超髒= ="...)

海神廟 (3).jpg 海神廟 (3.1).jpg 海神廟 (4).jpg 海神廟 (5).jpg 海神廟 (5.1).jpg 海神廟 (6).jpg

她們在廚房煮著我們加點的泡麵(導遊請客)

海神廟 (7).jpg 海神廟 (7.1).jpg

椰子來囉!!!!看起來不漂亮!但至少是天然的!!!

海神廟 (8).jpg

這看起來就無敵好吃的啊!!!!

海神廟 (9).jpg 海神廟 (10).jpg

殊不知這樣的椰子肉...是硬梆梆的根本挖不起來...

這麼厚不知道怎麼搞的,害我很傷心我跟S點了個這樣的沒肉吃...椰子水也沒有很好呵..(我們這顆有個位道我覺得@@)

海神廟 (11).jpg 海神廟 (19).jpg海神廟 (12).jpg

朋友的這顆比較不一樣(看起來外表比較鮮艷!!

海神廟 (13).jpg

果真這個果肉好好吃呀!!真的好好吃!害我很想給她再買一顆!!!!

但我們也沒有特地挑選,過應該是選擇不要太黃的那種才有好吃的肉!!??(其實我還是不知道哈哈)

海神廟 (14).jpg

摩摩喳喳來囉!蠻大一碗的,和我們在臺灣看的不太一樣!!

我覺得吃起來的味道有很重的罐頭味,但S不絕的她說蠻好吃的,所以還是見仁見智囉~

S反而不喜歡臺灣自己的摩摩喳喳!

海神廟 (15).jpg 海神廟 (16).jpg 海神廟 (17).jpg

 

消暑一下就自拍一下~

海神廟..JPG  海神廟 (18).jpg  

一人一碗泡麵!我點乾的S點湯的~還附上一顆蛋!

海神廟 (20).jpg 海神廟 (21).jpg

她們主的比較不一樣噎~我們主的她那樣主面會軟很多~她們竟然還是Q的~

海神廟 (22).jpg

乾的很夠味!湯的也很好吃,雖然說常吃泡麵不好,但是這就是自理的中餐囉!

海神廟 (23).jpg 海神廟 (24).jpg 海神廟 (25).jpg

 

吃完還有一些時間就快去閒晃,這邊沒有巷之前那邊好逛,也沒有很好買!東西幾乎都放太久了,

小商店的一幅都有粉塵了!但有一些有趣的安全帽我們帶不回來所以我也沒有買!近到類似小賣場的地方,裡面的

一些紀念品還不錯可以買!我們買了兩盒筆一盒5支!也才10000印尼盾/2盒(超便宜~沒再多買一點有點可惜!!)

16海神廟.jpg  

最後我們要趕著離開的時候拍了張這樣的照片,涼拌水果導遊說很好吃,不過她發現我們有看到的時候我們已經在遊覽車上面了!

來不及去品嚐這個東西,看起來蠻特別的呢!

海神廟 (26).jpg 海神廟 (27).jpg 

去按摩的地方有段距離,所以我就沿路拍拍鄉村的景象

17風景.jpg

我們的遊覽車直接開進去了,所以我不太知道我們到底去哪邊按摩了,因為這間按哦的我們是前幾天才確定加前來裡面五星級的按!

"皇家LULU SPA"    我只知道這間飯店在KUTA區,裡面真得很不錯呢!

18按摩.jpg 19按摩.jpg 20按摩.jpg

他們好玩的就是這樣的泳池,邊泡身體邊喝酒!真棒~我也想要這樣~~~(未成年請勿飲酒,請搭乘大眾運輸)

21按摩.jpg

在安排按摩之前,我們還有喝個百香果汁呢!

好好喝,還可以續杯!!哈哈

按摩 (2).jpg 按摩.jpg

他們還有賣周邊商品

按摩 (3).jpg

我真的有這麼肥嗎?....穿著心買的洋裝那按摩的小姐竟然問我說:Are you pregnant?

WTH?!有這麼...肥成這樣嗎>"< (後來我一直碎碎念說:小心我不給你小費!!!!!!)

我當然沒這麼...小氣拉!我還給他2USDㄋㄟ!是說整個過程的真的很舒服~很棒喲,沒讓我發癢呢!!哈哈!

按摩 (4).jpg

按摩完還有泡個玫瑰花瓣浴呢~裡頭來有鴨子,結果我們泡著泡著有個蟲竟然爬到我身上...好一個玫瑰花瓣浴,真是嚇死我了!!!

還好那只不過是個小小的...長得像毛毛蟲的那種(沒有毛的那種)

按摩 (5).jpg

時間已晚~我們要去吃聽說超好吃的比五星級還高級飯店"MULIA"裡的國際自助餐

準備離開的時候,外頭晚上的景觀也還不錯!

22按摩.jpg   按摩 (6).jpg 

晚餐前還順便去超市些晚餐的東西!!

大約花了153900印尼盾(513TWD)酒類我都客買一瓶(類似冰火之類的飲料酒)

 超是.jpg  

外面又是壯觀卻拍不清楚的照片,所以只好通通不放了(晃得真的超誇張的!!!)

不過我們先拍拍內部,真的是超漂亮得很壯觀!

MULIA.jpg MULIA (2).jpg MULIA (3).jpg

還有在大廳演奏音樂~

MULIA (4).jpg MULIA (5).jpg MULIA (6).jpg MULIA (6.1).jpg MULIA (7).jpg

這邊也超美麗的,和W是走不太一樣的風格,但我都好喜歡!

MULIA (8).jpg MULIA (9).jpg MULIA (10).jpg

餐廳內的設被乾淨明亮,坐位舒適氣氛美麗!

MULIA (11).jpg MULIA (12).jpg MULIA (13).jpg

來到這邊用餐最開心的事情就是周遭都是"有禮貌的老歪~"沒有"討厭鬼426"

整個晚上用餐開心到不行耶!真的!!!!!

MULIA (14).jpg MULIA (15).jpg MULIA (15.1).jpg

連桌上的東西都好有氣質!!!

MULIA (16).jpg MULIA (17).jpg

開始尋找食物也是瘋狂的拍,不美麗請見諒(我好餓也太興奮了)

S首先先奔向壽司、生魚片區我就跟著他走,免的他不會說英文~(其實我應文也沒多好XD)

MULIA (18).jpg MULIA (19).jpg

S掃了一下放下盤子再去另外一頭,這區是有麵包、起司、蔬菜和另外一面的自己選料的義大利麵!!(好開心可以吃義大利麵~)

MULIA (20).jpg MULIA (21).jpg MULIA (22).jpg

還可以挑清炒、白、青、紅、醬呦~!這師傅可以幫你炒!料就是基本的海鮮或是培根等等~

MULIA (23).jpg

醬料區展示這邊~

MULIA (24).jpg

還有百在這邊的開胃小點吧~

MULIA (25).jpg MULIA (26).jpg

配上很像茄子的不知道什麼(我不敢吃)

MULIA (27).jpg

蝦子配上??記得不錯吃!

MULIA (28).jpg

這就是濃郁的起司+一些培根火腿等等~

MULIA (29).jpg MULIA (30).jpg

咖哩區優~

MULIA (30.1).jpg MULIA (31).jpg

泰式酸辣區

MULIA (30.2).jpg

中餐區

MULIA (30.3).jpg  MULIA (32).jpg

這邊緬甸嗎~酸辣粉之類的~

MULIA (32.1).jpg MULIA (32.2).jpg

回到義大利面那邊,旁邊下面的冰櫃有些現成的義式小點!(燻鮭魚等等)

MULIA (32.3).jpg MULIA (33).jpg MULIA (33.2).jpgMULIA (33.1).jpg 壽司系列

 MULIA (34).jpg

這小點有些不錯吃呢!

MULIA (34.1).jpg MULIA (34.2).jpg

義大利麵師傅比較不會控制濃度還是我家的東西不一定,煮了兩次第一次沒味道第二次太濃郁(太鹹)!!

MULIA (34.3).jpg MULIA (35).jpg

壽司系列的味道都很不錯美味!不過我沒有吃太多所以壽司沒什麼印象!

MULIA (36).jpg MULIA (38).jpg MULIA (37).jpg MULIA (39).jpg

這就有點中餐系列,他們的烤雞、燒鴨、油雞...等等都超好吃的耶!

皮該脆的脆、肉該嫩的嫩、該酥的酥!!!讚!

MULIA (40).jpg MULIA (41).jpg MULIA (42).jpg MULIA (43).jpg MULIA (44).jpg

這個紅醬海鮮,我自己搭配的料味道不夠重,而且我找不到辣椒>"<..

MULIA (45).jpg

總覺得海鮮沒有想像中的新鮮,但給得很實在!

MULIA (46).jpg

這邊的也很好吃,味道很重!!

MULIA (47).jpg MULIA (48).jpg MULIA (49).jpg MULIA (50).jpg MULIA (51).jpg MULIA (52).jpg

這是等他們現炒的很好吃~有香菇和花椰菜又炒辣!!!等一下是值得的~

MULIA (53).jpg

這邊算是咖哩區的料理~

MULIA (54).jpg

這個算是很像鍋巴去炒的味道,不錯吃!不過後來覺得有點硬!

MULIA (55).jpg

飯也不錯,不過加上咖哩更美味!

MULIA (56).jpg

左邊綠色的是算醬汁加上花椰才?!(望了)我只記得好吃!!!右邊的咖理也很香~

MULIA (57).jpg MULIA (58).jpg  

馬鈴薯入口及化很棒!

MULIA (59).jpg

這就是中式的醬料,甜鴨醬和薑蔥末!!

MULIA (60).jpg

蒸蛋類我覺得還好,沒有什麼香味

MULIA (61).jpg MULIA (62).jpg

這個牛也還好,看似算嫩!其實也沒多嫩~哈哈有點柴~

醬汁也比較普通,雖然我很喜歡吃蘑菇呢!

MULIA (63).jpgMULIA (65).jpgMULIA (66).jpg

這就是我剛剛點的菇菇花椰菜!!!好好吃!!!

MULIA (64).jpg   

這要講泰式嗎?!打拋肉和蟹腳!!我都好喜歡~味道超重的,蟹肉雖然我只挑了一點點但很好吃!

MULIA (67).jpg MULIA (68).jpg MULIA (69).jpg

這叉燒包也很不錯耶,本來想說可能放裡面蒸都蒸乾了,結果其實不會,還蠻綿密的不錯!(但我希望餡再多一點)

MULIA (70).jpg

印度餅皮要加上咖哩超美味優~雖然我對餅皮系列還好~不過這個不錯吃!

MULIA (71).jpg

泰式海鮮酸辣湯吧(沒搞錯的話)

MULIA (72).jpg

小點,應該是韓式的

MULIA (73).jpg MULIA (74).jpg MULIA (75).jpg

麵包和一些咖理的沾醬

MULIA (76).jpg

麵包就比較失敗了,偏乾!!!

MULIA (77).jpg

醬料很濃郁不錯吃!

MULIA (78).jpg

義式小點系列+中式

MULIA (79).jpg  

中式的蒸餃好吃耶

MULIA (80).jpg

這小點表現普通,酸酸甜甜不知道是什麼XD

MULIA (81).jpg MULIA (82).jpg

燻鮭魚也好吃,不過配上那...火腿?!有點鹹

MULIA (83).jpg MULIA (84).jpg

後來最後追加的義大利麵(鹹爆了~)

他們會先將你要的料夾一夾然後再問你麵的量,他可能沒有猜道我麵的量竟然要的超少!他培根夾超多的~真的是鹹死我了!

MULIA (85).jpg MULIA (86).jpg

這灌水要臺幣100多元!!不知道是為什麼...話說用餐前才知道...現場是沒有飲料吧的喔!!

MULIA (87).jpg MULIA (87.1).jpg 

吃太多飽到快吐了才要去吃甜點!

不過有些是拍拍朋友拿的拉,真的快吃不下了!

MULIA (89).jpgMULIA (88).jpg 

MULIA (90).jpg  MULIA (91).jpg MULIA (92).jpg

以上兩個還不錯吃,這下面的草莓好酸!

MULIA (93).jpg MULIA (94).jpg

檸檬口味的不愛!

MULIA (95).jpg MULIA (96).jpg

這個好好吃,綿密、很香!

MULIA (97).jpg MULIA (98).jpg

走到後方有個旋轉臺是冰淇淋呢,裡面會一直轉動,道你要的料的時候裡面的服務生會幫你哇!!!

MULIA (99).jpg MULIA (100).jpg

還可以自己搭配加一堆一堆料~不過我梅吃這種,我想吃優格冰淇淋~

MULIA (116).jpgMULIA (101).jpg

還有巧克力棉花糖優~

MULIA (102).jpg MULIA (103).jpg

也可以選水果優,怎麼感覺有點像糖葫蘆

MULIA (104).jpg

另外一頭又有甜點區,裡面超多種類的真的是女人的天堂阿(雖然我對甜點興趣不高..我到底是部是女人阿@@)

MULIA (105).jpg MULIA (106).jpg

這就是看起來好厲害的,烤香蕉(芭蕉)耶!!!!

MULIA (107).jpg

那個小姊講了我聽不懂的單字...默默到後面發現他是問我要芭蕉還是香蕉...

我要香蕉阿>"<結果我也沒反應過來的時候他切好了芭蕉....我不敢吃芭蕉又Q又黏又甜的!!!!天呀!!!

MULIA (108).jpg MULIA (109).jpg

旁邊有好多小點,有中式日式的都有~

MULIA (110).jpg MULIA (111).jpg MULIA (112).jpg MULIA (113).jpg MULIA (114).jpg

最後我只拿了這三個,結果我都各吃一口我就快滿出來了!!!都還可以~(但總覺得吃鹹的比較划算)

MULIA (115).jpg  

烤芭蕉最後是被S解決的!厲害!!雖然S說他比較喜歡香蕉!!哈哈

這我還是有咬一口,口感非常Q、香蕉位非常重!(天阿我好不喜歡這口感,雖然香蕉很甜,超甜的)

MULIA (117).jpg MULIA (118).jpg

這個口味酸酸甜甜的還不錯優~

MULIA (119).jpg MULIA (120).jpg

這是優格冰淇淋,看似不怎麼樣,他不會很甜口好好吃!

MULIA (121).jpg MULIA (122).jpg

這個不難吃,不過吃了一下會膩耶!所以我就沒吃了,草莓口味也沒有很重,其實本來要挑原味的!

但是原味的沒有了,但又想吃所以加減選個草莓口味的!!但還好~

MULIA (123).jpg

這個還不錯吃,奶香味夠!但上面巧克力好甜喲!!!

MULIA (124).jpg

MULIA (125).jpg

吃飽寶最後要離開的時候我們當然會去洗手間,他們洗手間感覺比臺灣的任何地方都還高級耶,但其實我也沒有去超高級的臺灣飯店上過廁所拉所以我也不能比~

只是譬如囉~旁邊還有擺毛巾可以擦拭呢!

MULIA (128).jpg

廁所旁邊有控制的耶!!感覺超高級的啊!!!!

MULIA (127).jpgMULIA (126).jpg  MULIA (129).jpg MULIA (130).jpg  

這飯店、VILLA都有的高級HOTEL~超大超大超大環境導遊跟我們說這邊只花了1年蓋好的!!

如果各位以後有機會去那邊用餐或是住到那邊,就會知道這麼大的第方一年蓋好是真的超厲害的,我看了看周遭環境我好想住進去喲!

不過當然這麼高級這麼棒的感覺價格也是真的很可怕!!哈哈

MULIA (131).jpg MULIA (133).jpg MULIA (132).jpg MULIA (134).jpg MULIA (135).jpg MULIA (136).jpg

這是另外一頭的風景,遠遠亮亮的是VILLA區喲!!!超大超大大到爆掉!!!!

MULIA (137).jpg MULIA (138).jpg

最後附上他們的標誌吧~也算是大雕像~MULIA~

MULIA (139).jpg MULIA (140).jpg MULIA (141).jpg  

回到了我們便宜的VILLA~說真的我們都跑去吐了..真的太飽了@@

為了解決最後不能帶回臺灣的東西,大夥兒跟神經病一樣,半夜在那邊煮泡麵啦!!!!

而且泡麵還是當地的外加臺灣帶去的泡麵...混合版,他們那些男生就是神經病!!

這是導遊覺得好喝的調酒(跟臺灣的那種冰火很像~類似!)

不過說真的喝起來不怎麼樣,不是很符合我們的口味!有點藥水味!!

BIDADARI VILLA n.jpg BIDADARI VILLA n (2).jpg BIDADARI VILLA n (3).jpg

他們在那邊煮東西!!不開閃光拍不到?!

BIDADARI VILLA n (4).jpg

這些酒不打個閃光拍不到呀~我憋氣超久拍部下來我認命的閃光出動了!!

BIDADARI VILLA n (5).jpg BIDADARI VILLA n (6).jpg

總共五種口味,應該是講能喝的沒幾罐~大部分的印像我都沒了,季義式幾乎都藥水味!

或許真的要挑一貫是右邊那罐可以接受吧~(白白的那罐)

BIDADARI VILLA n (7).jpg BIDADARI VILLA n (8).jpg BIDADARI VILLA n (9).jpg BIDADARI VILLA n (10).jpg BIDADARI VILLA n (11).jpg BIDADARI VILLA n (12).jpg BIDADARI VILLA n (13).jpg BIDADARI VILLA n (14).jpg

他們還買了罐香腸...瘋了,雖然說我覺得還不錯吃耶!

BIDADARI VILLA n (15).jpg

還有這些臺灣罐頭= =....我就不想品嚐臺灣的東西,我帶泡面是怕我腸胃不適...吃點泡面還充飢,殊不知我的腸胃對這邊食物接受度OK!

出發前還腸胃炎,來了一兩天就沒事了~下死我還帶胃藥!!這些就交給男生們!

BIDADARI VILLA n (16).jpg  

最後在贈上泳池亂自拍照@@

23.JPG 24.jpg 25.jpg  

傷眼不負責!

 

 

最後附上

1.海神廟

基本介紹

http://sets.tacocity.com.tw/bali/tanalot.htm

官方網站

http://tanahlot.net/home/

地址

Parking Area of Tanah Lot Tourist Attraction
Tabanan
Bali
82171
Indonesia

 

2.MULIA

官方網站

http://www.themulia.com/en/home

FB

http://www.facebook.com/themuliabali

 

3.BIDADARI VILLA

Jl. Bumbak No. 27 Banjar Anyar Kelod - Kerobokan, Kuta Utara - Bali - Indonesia

Telp : +62 361 847 5566

Fax : +62 361 847 5548

http://www.bidadarivilla.com/

 

我們找的旅行社是

慶澤旅行社

http://www.festour.com.tw/eweb_festour/html/index_www/index.html

以上資訊貼給大家參考參考~

 

第四天的行程有變動喔 KUTA區改成海神廟+南洋冰品摩摩渣渣

第4天

半日自由活動→漫遊KUTA精品街DISCOVERY商場→皇家LU LU SPA(2hrs)精選SPA店家,非一般團體使用

建議出發時間 12:00 今早可悠閒的在飯店內享用設施或睡到自然醒,或是來到Kuta區最著名的洋人精品街:一個集結時尚、美食、沙灘、小販、音樂、個性商店與百貨公司的巴里島消費天堂,2005年全新開幕的Discovery Mall,同時也是巴里島最大精品購物商場,樓下有全球知名百貨Sogo,是旅客最愛的購物天堂。或許您還不知道這裡的名牌精品、球鞋往往是台北一半的價錢,不來逛逛您可是會後悔的。特別為您精選頂級舒體芳香療法,將安排網路評價超高的The Banjar、Essence SPA或Rejuve,進行巴里島傳統療法皇家Lulu SPA,洗禮我們疲倦的身軀,提供您特別的體驗及感受,礦物質及可排毒、溫暖身體使皮膚更年輕、光滑細緻,此療法在法國及義大利、澳美國家廣為使用,此療程兩小時包含足浴、足部按摩、身體油壓、身體去角質、花瓣浴,來到巴里島一定要有所體驗,讓您身心靈徹底解放!稍作休息之後到Mulia飯店,吃無國籍料理自助餐,Mulia國際自助餐讓您一次享用多國料理,滿足每個人不同的口味,享受美好假期的同時,不忘讓您的味蕾一同享受美食,在這裡可以讓您享受各個廚師為您精心調製的美食。

早:飯店內                                 午:中餐請自理                       晚:MULIA國際自助餐+1瓶水

 

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
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請大家多多支持~~謝謝你們幫我推推~~~~​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
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文章純屬個人吃喝玩樂回憶記錄~~~~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
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

 
Shannon Chen
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
建立你的名片貼

 

http://www.ipeen.com.tw/home/ipeen333231/
我的愛評網頁面~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